close
辣死你媽

要怎樣才能解除我爸媽的懷疑?

他們懷疑我有交男朋友   我的確是有交辣 囧我媽翻到一張繳費單 那是我男友叫我幫他繳的我跟我媽說 那是我朋友的朋友我媽就一直問說 是你朋友介紹他給你認識的噢?什麼什麼的我媽的想像力超豐富 可以想出很多...而且我媽的直覺有時真的準到不行..我上次1個月來2次 這次今天來 <月經>我媽就說 你怎麼又來了 說我很不正常問我是不是吃什麼藥 說什麼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爸媽一直反對我交男朋友 他們限制我20歲才能交 我現在17歲之前再交往的1個月後我媽就懷疑  每次懷疑都會大吵一架如今已經4個多月了 又開始懷疑  我真的很不想和他們吵架他們的懷疑可以講到讓你啞口無言 甚至讓你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父母剛剛我躺在床上 我媽就近來 他說 你再講電話還是在睡覺我很賭懶人家懷疑我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要怎樣才能停止他們的懷疑  我帶我朋友回家住我媽也懷疑我們是不是同性戀 囧我出去我爸媽都會懷疑我是不是去約會 還說都找藉口出去去住別人家 他們又一直唸被我爸媽發現我交男朋友下場會很慘之前就是我媽打電話去給前男友叫他跟我分手= =我這次真的想要堅持我的愛情我的親情已經夠不幸福了 我不要我的愛情也遭到他們的破壞..各位大大 請問你們該怎麼辦才好?
你也跟我一樣耶我完全就是不能交我上一個男朋友也是在家人的壓迫下分手的他們超火大的 還說要我在他和母親之間選一個就算不想 但也還是只能選家人阿。

真的很誇張耶我也是從小被懷疑到大的那種有男生打電話來 我說問功課的他們就說 為什麼不去問別的男生要來問你這都什麼年代了 早就過了羞花閉月的時候了經過那次事件之後 他們說你要交男朋友可以 要經過他們同意問題是他們根本不可能同意 一定會想辦法找缺點吧我超受打擊的 也很討厭家庭 到現在還是一樣我也很討厭他們懷疑我如果說要出門 或是要去哪裡表面上沒說很白的話 但聽那口氣就知道他根本就懷疑不想讓你去真的超氣的!

如果到了這個年紀還沒喜歡的人那才有問題吧怎麼可能活了十幾年都沒喜歡的人呢。

你有沒有試過說 你要跟朋友出去他們懷疑的話你就說不然我給你同學電話 你不相信你問阿然後先跟你朋友溝通好 然後一起出去 久而久之她有打電話去問的話 也都證明了你們一起出去她會漸漸比較放鬆吧??跟他們講話的時候 三思在講講的話要先想像他們會不會聯想到什麼我都這樣 講話超小心的 避免引她聯想到一些事情跟你男朋友兩個人小心一點出去不要走在什麼明顯的地方 鄰居歐八桑很多我就被雜貨店的阿姨告密過一次= =對付爸媽心機要重一點阿相信你也很羨慕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都這麼自由完全可以體會你真的要小心一點被抓到 後果很難負責 免不了又是家庭大戰爭了最後真的逼到沒辦法 你只能像我一樣放棄了平靜總比死撐著好。

參考資料 可悲的我
先放下愛情吧。

傻孩子。

你的情況跟我一模一樣。

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不過我比你好  18歲就行了  ㄎㄎ。

總之。

現在身邊的另一半不一定是以後的另一半。

既然妳爸媽都這樣說了。

忍一下吧。

時間到了。

包你交到爽。

給你一個方法吧。

一群人出去就好啦。

有男友女。

你爸媽應該沒那嚜神吧。

總之小心一點。

祝福你嚕。


你男友給你繳費單有給你錢嗎如果沒有就快點分吧以後有危險

還有關你媽屁事交朋友也管那麼多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朋友生日禮物,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男朋友的定義,想交男朋友男朋友,懷疑,真的,朋友,電話,歐八桑,羞花閉月,不正常,想像力,啞口無言

雙魚女|老闆|生日禮物|職場|辦公室|師生戀|遠距離戀愛|雙魚男|背黑鍋|水瓶女|人際關係|同事|巨蟹女|處女座|天秤男|牡羊座|雙子女|射手女|同性戀|獅子女|告白|獅子座|處女女|雙子男|射手男|前女友|網戀|劈腿|天秤女|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02113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