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人家

關於台南崇學國小對面的 人愛動物醫院

請問一下有人去過這間動物醫院剃毛或看診的經驗嗎?可以分享一下嗎~因為我想帶我家的狗狗去那邊剃毛看看~因為人家說剃毛要找美容院~可是有嗎??台南這邊還有東門路的宏愛動物醫院如何?煩請各位大大幫小弟回答~**感恩希望有去過的人來回答
寶羅寵物世界就有提供了呀不過價格好像。

台南崇學國小對面那間醫生人很好喔價格也很實在我家貓貓都是去那邊看Dr的不然還有一間也是我家貓貓去的在府前路的亞太動物醫院(洗衣店隔壁)那個女醫生也很好喔在饕公麻辣的對面收費都很平實
人愛的許醫師不錯啊~設備也很新穎.收費也蠻合理的~以台南來講算是不錯的醫生嚕!

台南崇學國小附近,台南崇學國小附幼,台南崇學國小附近安親班台南崇學國小,人愛動物醫院,宏愛動物醫院,剃毛,亞太動物醫院,醫院,動物,小弟,東門路,寶羅寵物

急診|獸醫院|診所|晶片|流浪犬|補助|預防針|洗澡|車禍|住院|抗生素|合格|結紮|皮膚病|治療|價錢|檢查|收容所|志工|寵物美容|檢驗|除蚤|認養|獸醫系|寵物旅館|寵物店|健檢|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1402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2 的頭像
    qaz1014042

    有夢最美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