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家人錢不見都怪到我身上(因為我每天都帶很多新的東西回家)

我阿嬤給我爸的紅包放在我爸三樓的抽屜結果有ㄧ天 我媽叫我座客運到板橋(全家六點就開車出門了)可是我沒錢 我就打電話跟我媽講他就說我爸抽屜有紅包叫我拿著去座車當然我就到我爸抽屜去找我找了很久 始終沒有看到紅包的身影所以我就拿大前年我阿嬤給我的紅包叫我不要拿來花的錢到板橋以後我跟我媽說我沒看到我爸的紅包袋我是有講 我妹ㄝ都有聽到我爸是屬於那種有問題不開口 其實都對我媽講我的不是偏偏我媽聽不到我講話昨天晚上我媽就站在樓梯口問我紅包在哪裡我說:我不知道 我就沒看到它 怎麼會知道它在哪裡我媽不相信 叫我去三樓跟它講清楚我站在我爸抽屜旁邊 我媽蹲在抽屜前面ㄧ直亂翻 我爸在看電視我媽就說:紅包前ㄧ天才放 怎麼隔ㄧ天就消失了(斜眼看我)我就說:我不知道 我找過很多地方 就是沒有看到紅包袋啊!

我媽就問:你身上還有多少錢、你昨天又買了什麼書...等(就是死都要我承認我有拿)反正壓根聽了就知道是在講我偷錢嘴巴上還不斷重複:不可能辣....不可能消失辣!

(全家只有我媽告訴我 我爸置錢的位置)我就怒拉!

因為真的不甘我的事啊!

結果今天早上我媽6點多起床(還好我沒睡 因為其實他是要偷偷去我房間翻)剛好我沒睡意 沒睡覺再玩電腦看到我又是馬上開口:我希望你新年新希望是不要說謊....(又狂重複咯!

)我個個性是ㄧ定會回嘴這不是我幹的!

可是我不想講 因為還很早 其他人都還在睡而且錢不見為什麼要買次都指向我依我媽常跟我吵架的經驗是證明了ㄧ件事"回嘴代表我否認""安靜代表都承認"難道不表態也錯啊!


二樓的說的沒錯既然你母親每次都會賴你那我跟你說.以後他要你幫他做任何事.你就回她.我不想再被誣賴冤枉.你們自己大人的事自己解決還有.既然你都知道你爸都會偷講你壞話..哪天有機會.你可以當面吐他槽.讓ㄊ們知道..其實你都知道很多事.只是不願搓破罷了我最會應付這種事.有一次經驗.就要小心下一次.要會保護自己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參考資料 By Myself
你還真可憐勸你找個好時間跟自己的雙親好好溝通一下彼此解開自己的心結會比較好要不然在這樣下去你遲早有一天就會受不了我想你應該都有聽過一句俗諺:千夫所指無疾而死或者是尋求適當的管道不過跟自己雙親溝通比較有效果尋求協助只是讓你有個勇氣溝通而已
我也有被這樣過因為以前只有我阿媽告訴我她錢藏哪可是過了幾年以後不見了阿媽就一口咬定是我我也拼命說不是我(我早就忘了)可是怎樣他們都不相信我直到這件事過了很久以後才知道是我小舅舅拿的之後他們的錢都會自己收要告訴我的話我就會說:我不想知道而且因為這事他們的房間.我不會去像是拿錢之類的事.我也不會去幫忙拿真的氣死我了那時的污辱到最後淡淡帶過之後對錢的事特別格外小心.分清

家人的英文,我的家人,家人反對,家人過世,家人的歌,家人 日文,家人子,家人吵架,家人關係,男友家人家人,紅包,東西,板橋,ㄧ天才,我希望,被誣賴,紅包袋,沒睡意,全家

網戀|射手男|告白|劈腿|獅子座|前女友|同事|雙子男|遠距離戀愛|師生戀|人際關係|雙子女|牡羊座|天秤男|天秤女|背黑鍋|職場|同性戀|處女女|射手女|雙魚男|水瓶女|雙魚女|老闆|獅子女|辦公室|處女座|生日禮物|巨蟹女|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701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