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我哥哥嫂嫂不帶小孩怎麼辦?

看別的媳婦都說婆家怎樣

我們家卻是相反

自從我大嫂來後

她喜歡吃重味的

覺得我家口味太淡

從此我媽都煮她愛吃的菜

口味變得很辣很鹹

更不要說罵她了

因為只要到唸的程度

她就會噘嘴跟我哥說:我又被罵了。

天曉得我爸媽那個程度只是說說她

真正的罵她還沒看過咧!現在有了小孩

懷孕前我們沒讓她做過甚麼家事

懷孕後更是沒讓她幫過甚麼忙

別人是坐月子一個月

我嫂是坐了兩個月整

除了上廁所吃飯下床以外

其他根本沒下床過

而且她並沒有特別生病甚麼的

我爸只是好心建議她在床上時做做運動

她就說:唉呀

爸你不懂啦

坐月子不能動啦。

連餵母乳

因為她一邊皮破

所以只餵一邊

但是一直躺著餵同一邊

寶寶頭都變形了

我們叫她坐起來餵

她就說寶寶很重ㄟ

坐月子不能提重物。

(我們只是叫她放在腿上墊著餵她也不要)從剛生出來的頭幾個月

放在我家19點來接

慢慢地

21點

22點

23點

24點

我們考慮到寶寶那麼晚睡不好

叫他們早點來接

他們就說要加班

不然就是說他們下班去飯局

或韻律班

瑜珈班

插花班

土風舞班...等的理由

現在總算是平均21點左右會來。

可是我想到我爸媽自己長青學院所有課程都停下

和朋友的應酬也拒絕

從早到晚整天幫他們帶孩子

年輕夫婦倒是在外面玩樂到很晚才要回來

我實在很想替爸媽出頭說說我哥哥嫂嫂。

叫我爸媽罵他們嘛

爸媽只說要自己會想啊

要人說就很那個了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會想啊

幫他們帶小孩帶到好像理所當然

甚至不時暗示叫我們帶24hr

是我叫爸媽堅持不要全包下來

至少要他們負點做父母的責任。

我想今後我爸媽還是會帶大部分

因為他們也不放心全給我哥哥嫂嫂帶

因為他們曾經帶過久一點後

小孩就變得難以控制

時間到了卻不吃也不睡

因為我嫂說過她不開伙

所以寶寶常吃餅乾或垃圾食物等沒營養的東西

我爸媽也不放心

只是我想以我小姑的立場好出來說話嗎?怕我嫂會認為說我欺負她甚麼的?
如果家裡的長輩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