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有人知汐止黃昏市場紅燒麻辣臭豆腐是怎煮的嗎?

有人知汐止黃昏市場紅燒麻辣臭豆腐是怎煮的嗎?曾在汐止新台五線上的黃昏市場吃到一家紅燒麻辣臭豆腐

覺得喜歡那口味

想請問有人知道那家那種湯頭是怎煮的嗎? 因為不住那附近

想說可以買臭豆腐自己在家煮來吃....
這家店的賣點就是他們的湯頭就是要有別人學不來的口味人家才會去那店裡既然如此我想不可能有人會知道那家怎麼煮的要是隨便就可以煮出來我想那家也沒人吧甚至你試試看問老闆怎麼煮我想他不會理你 參考資料 M
再汐止忠孝東路464號 有新開一家阿嬤ㄟ臭臭鍋 她們有賣很多東西 .有麻辣鴨血臭豆腐 也有火鍋 也有廣東粥 我有去吃過她們的廣東粥 感覺上還滿好吃的 料也很多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基隆復興路183號也有一家

台中黃昏市場,台北黃昏市場,高雄黃昏市場,黃昏市場幾點開,新竹黃昏市場,台南黃昏市場,自由黃昏市場,黃昏市場攤位,桃園黃昏市場,黃昏市場時間黃昏市場,臭豆腐,汐止,紅燒,有人,既然如此,新台,試試看,線上,在家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6096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