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我恨我爸爸我討厭他(請有這種狀況,或以結婚人士回答)

從暑假開始講拔....暑假的時候我爸每天都8 9點就叫我起床還要幫他做模具他ㄇ的我現在才國1要升國2ㄟ!!!他就叫我做模具是怎樣?!做不好還說什麼X你娘 這點事情都做不好 你的頭腦和一般人不一樣辣!!(意思是指我很笨很蠢)因為他一直罵我害我越來越不爽直到7/6早上他叫我工作的時候他看出來了他知道我不爽

還一直激我於是他說:你給我回去大陸去找你媽媽

弟弟我來帶我巴不得他去死!!!!他根本不了解我的心情!!暑假不就是小孩們玩樂的時候嗎??他卻叫我工作!!自私鬼!!! 只會顧自己的人!!!對外人很好對自己的兒子卻是天壤之別!!
其實你的想法是大多數國中生的想法但一般以前的長輩是不懂得如何表現他的愛給你看的你爸會親你嗎? 不會嘛! 那他就不愛你了嗎? 當然不是阿! 因為以前的人表達方式不會像我們年輕人一樣你懂嗎?但其實你換個角度想那就是因為你父親給你們的生活很優渥了像我們家是在夜市做擺攤賣小吃的我家很不好過我也是從國小2年級就每天下課後去幫忙賣麵賣到凌晨1~2點幫忙收攤回到家開始睡覺都快3點了但當時我知道家裡需要我幫忙當暑假來臨時我更是一大早6點就要跟媽媽去菜市場補貨回到家要還開始拔菜洗肉準備下午去出攤一直到我國中我也很重玩樂也向你的想法一樣一陣子不想幫忙可是這段時間我的長輩因為太過超勞送去急診這時候我才知道都是因為我老人家體力不會比我們好我們是年輕人多做一點又會怎樣當初長輩也是因為生了你不得已只好提早放棄玩樂全心全意的就只為樂給孩子最好的生活你想想爸爸只是叫你暑假幫忙做模具一班上課日他有叫你做嗎?而且他也是希望妳可以多學一技之長先不說妳以後想做甚麼就算以後你真的沒工作可做至少你會這門技術也不可能會沒工作做你說是吧!我是一直幫家裡幫到我結婚婚後還持續支援家裡因為我知道長輩陪在我們身邊的日子隨這我們一天天長大就時日不遠了你信不信如果你在持續現在的態度在不久的將來你回想起一定會覺得自己犯了個不可原諒的錯而且爸爸應該是獨自扶養你們2兄弟吧!他很辛苦~我跟你說~在你還是個孩子時就想通~跟在你長大後你才想通這中間你知道爸爸默默為你付出多少嗎?如果你還不能理解那所有的一切就會在你開始感覺後悔時一次讓你痛心疾首好好想想吧!帥哥~全天下唯一不會害你的人就只有你的爸爸、媽媽
那我跟你說我親身例子~我單親家庭~~國小放學就用手洗衣服~一家5口~還要張羅晚餐~吃完飯之後還要幫家裡做代工~最晚到晚上1點才睡~捨ㄇ較童年~我完全不知道~我只知道家裡經濟不好~要替家裡分擔~常常聽人說么子(女)最被寵愛~但是我是最被犧牲的一個~~~~~~~~~~~你是不是也應該換個立場去想一下父親為何這ㄇ做~是望子成龍還是希望你可以早點獨當一面~才會對你嚴厲~~你只看到你自己一面~~從沒看到父親內心一面~~這樣詛咒自己的父親並不妥當
其實你爸爸是恨鐵不成鋼口氣比較急一點才會說這些話要體諒爸爸的苦心
哈囉~嗨~首先感覺你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