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我聽人家說一個禮拜不吃晚餐會瘦ㄟ!

我聽人家說一個禮拜不吃晚餐會瘦ㄟ!

而且很快...我想問問喔~大家有沒有試過這一招...那大約會瘦多少勒?我好想知道說...
專家說節食減肥是最笨的方法那不只是減少攝取脂肪~連營養都沒攝取到會瘦是沒錯~不過恢復原來飲食就容易回胖醬子不太健康唷~多運動多喝水少喝飲料最好囉!!!定時定量 不吃宵夜 固定運動(而且每天30分鐘以上)瘦的慢可是很確實~也不容易回胖~只要養成習慣~ps.專家說晚餐不吃麻辣火鍋滿有用的~詳細內容~2/20蘋果日報體育版有介紹(如果沒記錯版) 參考資料 2/19早上在早餐店看報紙的我
不吃東西當然會瘦啦但是不吃東西變瘦是很容易會回胖的你瘦的只是水份

並不是脂肪你一吃東西又胖回去了再加上晚餐不吃

要一直熬到隔天早上才吃早餐這樣很容易會把胃餓壞的如果你要減肥

是少吃東西

而不是不吃東西而且還要配合運動

雖然這樣瘦的比較慢但是瘦的是真材實料

而且不會回胖
不吃晚餐是會瘦......但是常期不吃晚餐會導致你隔天早上起床肚子更餓

而更想吃更多的東西來止餓。

有很多的營養師說

想要瘦身的話

不吃三餐中的其中一餐和節食是最對身體最不好且最沒有長期瘦身效果的方法

如果真的要瘦

就要少吃多運動

或是利用少吃多餐的方法

而且也盡量不要在9點之後吃東西

也不要常常吃零食或糖份過高的食物。

有人說

吃飯不吃肉

如果想要瘦身又想要吃的飽的話

也許可以試試吃飯不吃肉

吃肉不吃飯的這招

說不定對你有幫助。


真的會啊~~~~~~~會三公斤左右可是是下午五點後不吃唷!!!!!!
這雖然不太好~~~~但是卻是一個極速減肥的方法~~~我就曾經試過~~~我國三時很胖...162.58我曾經一個星期都沒吃晚餐但是都有吃早餐午餐意思意思吃了兩三口一個星期...瘦了3~4公斤肚子餓了就喝開水~或是喝點牛奶我是午餐過後就停止任何固態的食物但是我發現如果連續2星期都不吃晚餐不會是瘦3*2=6要隔一陣子這樣做才有效!!其實晚餐不吃~~不代表不健康晚餐本來就應該是吃少量而中國人比較不一樣罷了
是會瘦沒錯!

不過前提是一天中的熱量還是不能超過

不能早、午餐 點心大吃特吃

晚餐再來減肥不吃

醬子是沒有什麼效果滴-------若是平時少吃

而晚餐不吃的話-------要減肥不是問題

況且也只有一個禮拜而已

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可是若是長期醬子的話

還是會對身體有所損害滴~~~~~~~~~~~~
想要吃的多又能瘦還是多運動吧!!!

不吃晚餐會瘦嘛,不吃晚餐會瘦ㄇ,不吃晚餐會瘦媽,不吃晚餐會瘦麻,不吃晚餐會瘦多少,不吃晚餐會瘦幾公斤,為什麼不吃晚餐會瘦不吃晚餐會瘦,節食減肥,禮拜,蘋果日報體育版,多喝水,我好想,麻辣火鍋,運動,專家,方法

保鮮膜|塑身|水腫|瘦手臂|減肥藥|燃燒脂肪|緊實霜|游泳|減肥門診|營養師|塑身衣|瘦小腿|抽脂|下半身肥胖|減重手術|少吃多動|食譜|瘦身|瘦臉|埋線|運動|停滯期|油切|出汗|減肥|減肥茶|針灸減肥|瘦小腹|蘋果餐|瑜珈|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0030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