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台中好吃的麻辣麵線.雞排.花枝丸!

在台中市看到好幾家專賣麻辣麵線.雞排.和花枝丸的攤子如美村路.樂業路.十甲東路都有.真的很好吃!不知道它們.有沒有在讓人家加盟的.有誰可以告訴我??謝謝!!
你說的那間 我知道 麻辣麵線喔 他們都是自家人在做的 他女兒也在台中小鎮這開了一家 美村那家是他教他姐姐的 老闆大部份在十甲黃昏市場旁那一間 不過我沒有聽過他有讓人家加盟 我每天都到處吃麵線 我個人認為 老闆自己煮的那間 真的比較好吃 每村那間真的很摳 多要一點醋都不行 老闆長的瘦瘦黑黑的 你多跟他打點交道 稿不好讓你加盟ㄛ 加油 參考資料 超愛吃麵線的我
澎湖ㄉ=永翔花枝丸=最好吃ㄌ!! 我ㄇ全家都愛吃.花枝丸油炸煮湯都很好吃.他ㄇ還有很多花枝系列ㄉ東西 花枝丸.花枝排.花枝漿.花枝紫菜捲.花枝蝦排.花枝蝦捲. 這家花枝丸是澎湖唯一一家得過金牌獎ㄉ花枝丸喔! 他不含防腐劑.硼砂....等一些化學成分. 而且他採自澎湖新鮮ㄉ花枝製作而成ㄉ. 市面上很多花枝丸都用進口ㄉ花枝製作ㄉ!! 要吃就要吃最好吃又最健康又道地ㄉ!! 最好ㄉ選擇=永翔花枝丸= 他ㄇ有幫忙宅配到家ㄉ服務喔.~~電話06-9211273

台中好吃的餐廳,台中好吃蛋糕,台中好吃牛排,台中好吃的店,台中好吃火鍋,台中好吃早餐,台中好吃燒烤,台中好吃的義大利麵,台中好吃日本料理,台中好吃拉麵台中好吃,台中小鎮,甲東路,台中市,黃昏市場,我知道,花枝丸,加盟,麵線,交道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7058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