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哀 . . 又開始家庭悲劇了 . .( 2 )

其實我自己也冷靜想過

但是家人們卻又一次又一次刁難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我看起來蠻壯的、也不醜

跟一般人稱的胖子不太一樣

但是就連我外公都會直接叫我胖子有一次我我舅舅要找人搬東西找不到人

我外公就直接用那種很機車的語言在我面前說:叫那個胖子啦!

胖子在那邊啦(台語)當時我聽了心整個都灰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也不願意長成這樣!

小時候我聽我媽說我是出生時發高燒41還是42度然後去看醫生

醫生給我開錯藥之後就那麼壯了

而且我又是遺傳到我爸的粗骨頭

我也不願意阿

我也有減肥過

可是我的肉都是硬肉

瘦下來非常困難

我曾經減肥6個月體重有減掉很多

但是體型一樣沒什麼變

我能怎麼辦?而且

我從小到大在家跟本就是被看成廢物

只有我爸媽會這樣看

他們關心也只關心到我兩個姐姐

雖然我姐都對我很好

但是從小被罵到大

心理上總是會有缺陷

我不管做什麼事

好事

壞事

都會被罵

就連看個新聞問一下新聞上的東西是什麼

也會被罵

難道我家的人都沒有愛心嗎?就算教育也一定要用這種方法嗎?今天開我單的警察打電話到我家跟我媽說我騎車騎很快然後緊急煞車才會被人擦撞到

我媽就反過來罵我

說我看到紅燈遠遠就要停了

但是我是到了線前面大概5公尺地方才看到黃燈

那個警察B了

我也馬上煞車

後面兩台擦撞我都是闖紅燈的

其中一個還倒退跟我說抱歉

依交通規則來說黃燈停止是最正確的吧?而且警察說我騎很快今天早上溫度8度

我騎40左右

而且旁邊都沒車

請問40會很快嗎?我媽剛剛就一直罵我騎那麼快要死40就非常快了

你一定是違規才會被開單!

為什麼他也不想想自己載著我的時候都騎60~80然後有一次他載我上學我算過他自己紅燈迴轉6次闖紅燈1次

我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大人特權真的好多

說別人之前都不想想自己

哀 . . . 我爺爺跟我爸心都很壞

他們兩個以前也常常打架

我爸還做過牢

我很慶幸的是

我沒遺傳到他那種個性

我就算打架

很好笑...打完我還會跟人說抱歉**。

有時候我真的有想不開過

為什麼別人的家庭都跟我們大有差別?難道他們真的是用這種方式關心我嗎?不!

我寧願不要!

我對自己發誓過!

總有一天我會存一筆錢移民

不管什麼人出事我都不會回來

我從小到大發過的誓沒一樣做不到過

我都會把家人都當作朋友來看待

但是他們把我當什麼?在我面前取笑我!

在別人面前說自己小孩的壞話

甚至在餐廳打自己的小孩

當時我還很小

不過這都是永遠的記憶

這樣子對小孩子以後會有幫助嗎?不!

是害了我了!

現在我也慢慢長大

缺陷也會越來越深。


看完你敘述自己的家~好像心裡都想著家人都歧視你!其實天下父母心.或許這樣說你會覺得~屁辣**但我手心手背都是肉.只是我相信 偏心是存在的.妳說從小被罵到大.那你有想過有沒有比值得你回想或是比較溫馨的畫面呢??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都沒有享受父母愛的選擇權.在你現在的心態來說~你會覺得那更自在更好不過了..對吧! 但有一天你更懂事時..你會覺得再怎樣不是也是你的家人儘管他們多不疼愛妳多偏心..始終是一家人..你說你壯點比較胖些?但感覺妳對自己很有信心丫!你如果比較狀又如何?也會有你的長處優點丫!去嘗試一些你的興趣! 做一些可以證明你也有優秀一面的事情~儘管是一些小事都是好的開始~從心裡先放下你對他們的不滿~先做個有自信的自己.做你有興趣又對自己有好處不影響他人的事例如~你運動方面很優阿~成績方面~或是啥比較精通丫~加人叫妳幫忙搬東西. 你就告訴他們..你看我幫你們省很多力了吧!別只是當我還不懂事麻! 別人搬不動~你卻輕而易舉~這就是你的優點丫~ 相信自己證明自己~ 不要怨天尤人 ~路是自己走的.想法是由你自己大腦想的..做快樂的自己不是很好嗎? 別太在意周圍人的想法看法!儘管你這樣他們也沒能了解你的痛處..你日子再難受.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的.日子一樣要過..要他們改變是要自己用時間去改變的~既然姐姐疼你.你就要珍惜.先讓姐姐慢慢知道你長久下來的想法.再慢慢讓他們知道你是也是希望他們多愛妳一些多在意你一點的!自己有缺點要改唷! 一輩子是自己走的不是他們幫你走完!明知有缺陷就要慢慢去改變~只要有多點耐心.包容心.堅定的心~相信你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在那一天他們會對你的有所成就.另眼相看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目前為止你就先小小的知個足(因為你有個完整的家~可以避風的家) 做自己~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快樂的生活~這是我碰到挫折時 告訴自己的話!希望對你有小小的幫助~ 我沒有你那麼完整的家~但我自己創造我想要的生活~不怨天由人~只要快樂平凡~何樂而不為呢^.^ 別在心情不好怨他們了辣~找個三五好友去打打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放鬆快樂一下貝!!
身材壯碩是很多人都想要的ㄟ...難道有人會希望自己又瘦又矮小的嗎???!!你有個好身材應該要滿足ㄌ唷..我就沒這麼好ㄌ...從小都被欺負慣ㄌ...男的也就算ㄌ..女生有時也會插一腳呀...父母講的話不是絕對的...如果自己的立場沒有錯~就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跟他們說說道理(並不是教訓他們)...我想大人們應該不是很能接受的....**如果別人不能接受你~也要想辦法去了解其中原因.....這才是解決之道.~~而不是逃避它...真的忍受不了ㄌ....自己能生活下去的話..就考慮搬出去住..可能比較好吧...!!但是..我希望你能先試著去了解自己以及家人的好惡........我沒有逃避它...雖然還尚未戰勝...但已經看到自己要走的路ㄌ...不要認為家人有這種反應或行為都是不好的....因為總是可以當做借鏡~~別讓自己重蹈覆轍...換個想法看事情...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吧!!你不會比任何人差的... ^0^

我真的不知道 英文,我真的不知道 日文,我真的不知道 翻譯,我真的不知道 更關鍵的字來說明愛情,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英文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單親家庭的孩子,我相信 偏心,家庭,胖子,慶幸的是,紅燈迴轉,太陽一樣,心情不好

幻想|輔導|催眠|心理科|被害妄想症|情緒|腦神經衰弱|性格|神經病|躁鬱症|心理學|厭食症|心理醫師|藥物治療|憂鬱症|強迫症|心情|精神科|家暴|陰影|睡不著|記憶|焦慮症|緊張|競爭|恐懼症|治療|熱衷|變態|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9116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