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某鎵光電心情篇

在這發洩一下 他媽的 人的素養素質很重要 為什ㄇ公司應徵的人都不挑的唷 工作不認真的人一堆 都搞一些摸魚.白木的事來做 每天上12小時 實際下班都快13小時嚕 幹部就在賽嚕 OP耶跟的賽馬的 下班都不用等 下一班來交接嗎 可以大辣辣走出去嗎? 上班耶要做不做 ㄟ 你ㄇ會不好意思嗎 對得起認真的人嗎 上面的人 都被叮到滿頭包 我ㄇOP還要這樣嗎? 平常加班多就算嚕 連休假有時還要去上課 ㄟ這是沒錢的ㄋ 我一直在忍 因為我還要養家 為什ㄇ你ㄇ不能將心比心 你ㄇ不認真 只會把不做的工作 變成認真的人幫你ㄇ作ㄟ 如果不做 最後被幹部知道 你ㄇ噢不高興就說媽的死耙子 噢要使用暴力ㄟ 為蛇ㄇ不行的人不做淘掉 還要繼據使用ㄋ???? 還是大家一起爛下去ㄋ??? 大家來比爛嗎???1:上班時間都被公司拗嚕 2:只要缺失或破片就要被扣錢一次2000加倍一直往下扣 大家可以自愛嗎?團結好嗎? 不要愛做不做 公司就像家一樣幫忙一下會死嗎? ㄍㄨㄢ XXXX ㄍㄨㄤ ㄉㄧㄢ ㄍㄨㄥ ㄧㄝ ㄑㄩ (抱歉我無惡意發洩心情一下) 處長.協理.經理.副理.帶班.組長 你ㄇ有在看嗎?????????????
大大有沒有想過要調部門啊還是貴公司每個部門都這樣我會想跟這樣的同事保持距離只要有機會 調部門重新開始也不錯如果對公司不抱任何希望跳槽去別家公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我不清楚貴公司的處長.協理.經理.副理.帶班.組長有沒有在看不過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跟他們面對面的溝通

公司登記,搬家公司,自來水公司,百貨公司週年慶,google台灣公司,台灣電力公司,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台北捷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建設公司公司,他媽的 人,心情,光電,ㄨㄥ ㄧㄝ,工作 變成,保持距離,認真,大辣辣,.協理.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8024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