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麻辣鮮師(謝祖武版)

我想要知道1.最早期資處三丙那一屆的演員?2.中期的觀三甲演員?3晚期的演員(我忘記那一班叫什麼.不過我知道有楊展.陳德烈)?4.最後換學校的新麻辣鮮師演員(順便告訴我那是哪個學校)?5.光啟高中在哪?還有新麻辣鮮師的學校在哪?PS.不要跟我講麻辣高校生的事情.我恨透麻辣高校生.抄襲人家的作品.....而且又不好看
1定遙 《林祖恩 飾》凱欣 《胡凱欣 飾》盼盼 《林韋君 飾》朱建橋《王健 飾》小曼 《杜詩梅 飾》佑威 《林佑威 飾》布丁妹《陳立芹 飾》2姜宇倫 《林佑威 飾》韓兆傑 《潘偉柏 飾》雷湘南 《郭定文 飾》柯志明 《張善為 飾》格格  《後藤希美子 飾》3小柔  《鍾心怡 飾》彭曉彤 《小彤 飾》楊家承 《楊展 飾》陳德烈 《鄭湘雲 飾》陸小曼 《杜詩梅 飾》金剛  《金剛 飾》4徐  磊 《謝祖武 飾》黃中興 《葉民志 飾》何芬芳 《和家馨 飾》方可人 《淑 瑧 飾》陸小曼 《杜詩梅 飾》孔家飛 《孔令奇 飾》大衛王 《張德鑫 飾》鍾乃菁 《鐘欣愉 飾》胡敏兒 《柯雅馨 飾》趙美美 《趙宇綺 飾)》張大器 《顧瀚畇 飾》喬真寶 《王立昌 飾》5桃 園 縣 私 立 光啟 高 中 資 訊 網http://www.phsh.tyc.edu.tw/新 麻 辣 鮮 師 的 學 校 不 清 楚 ㄝ …嗯〃至於你討厭〝麻辣高校生〞的問題嘛。

我是覺得每個人喜歡看個偶像劇都不一樣押~如果他們的粉絲

看到會粉傷心捏..⊙﹏⊙" 參考資料 ︿︿
麻辣鮮師和新麻辣鮮師都在光啟高中吧...光啟高中在桃園..
我只知道光啟在桃園

新學校是敦敘工商吧!


1.定遙(林祖恩 飾)凱欣(胡凱欣 飾)盼盼(林韋君 飾)朱建橋 (王健 飾)小曼(杜詩梅 飾)佑威(林佑威 飾)布丁妹(陳立芹 飾)2.姜宇倫(林佑威 飾)韓兆傑(潘偉柏 飾)雷湘南(郭定文 飾)柯志明(張善為 飾)格格(後藤希美子 飾)3.忘了~4.忘了~5.光啟高中(位於桃園縣龜山鄉)
晚期的演員應該是國貿三乙吧 ... 至於新麻辣鮮師是在敦敘工商喲~~

謝祖武的老婆,謝祖武資料,謝祖武身高,謝祖武 謝震武,謝祖武張玉嬿,謝祖武結婚,謝祖武演過的戲,謝祖武幾歲,謝祖武部落格,謝祖武 讓我靠近你的心謝祖武,麻辣鮮師,杜詩梅,陸小曼,新麻辣鮮師, 柯志明,麻辣高校生,大衛王 ,彭曉彤,朱建橋

紫禁之巔|宮野蠻王妃|On air|王子變青蛙|惡作劇之吻|花樣少年少女|流星花園|波麗士大人|敲敲愛上你|狗與狼的時間|東大特訓班|咖啡王子一號店|交響情人夢|終極一家|惡魔在身邊|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和敗金女|敗犬女王|微笑pasta|情定大飯店|MVP情人|不良笑花|貧窮貴公子|開朗少女成功記|一枝梅|痞子英雄|終極三國|薔薇之戀|綠光森林|浪漫滿屋|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421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