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麻辣鮮師為啥第三屆還沒播完就又從第一屆開始重播

我從好久以前就有個疑問從我第一次看麻辣鮮師開始到現在突然轉到重播回想起來麻辣鮮師...有第一屆有第二屆但是到第三屆的某一集就斷掉了(第三屆明明還沒播完然後又重地第一屆開始重播印象中好像第三屆從來沒播完整過 (為啥?看人家都說有看完第三屆(還到什麼畢業典禮的第三屆之後的那幾集去哪了?聽說還有第四屆第五屆 (完全沒看到過?? 怎麼回事??網友好像說叫 新麻辣教師 麻辣高校生之類的?為啥八大從來沒有播過第三屆後的那幾屆?甚至第三屆都沒播完 然後又會從第一屆開始怎麼回事??有點搞不清楚**
這位版大

你好。

我已經要升國二了

目前13歲。

我看麻辣鮮師已經看了快7年了= =我有看到第三屆的完結篇可是 我並沒有看到你說的畢業典禮餒你說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