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男友的媽媽難相處

最開始

男友希望我搬來他家一起住。

我搬進來之後他媽說【是誰說要住在一起的

是我還是他兒子?阿為什麼要這樣

他兒子放假的話也有4天可以見面不是嗎?妳跟他說妳想搬回家

不要說是我講的】。

那時候我男友在上班

我在他家樓下吃飯

他媽邊講

我吃到快哭出來了

我覺得好委屈

我在我家我媽都疼我疼的要命

又不是我厚臉皮要搬來住。

我就回他媽《是他兒子叫我搬來的》。

回房間之後我大哭。

等到男友下班

我跟他說這件事

我男友說〈我媽怎麼可能這樣講?〉。

然後我們大吵一架..我也決定搬回家。

我搬回家時

他爸媽就去廚房拿很多青菜水果叫我帶回家

還很客氣的跟我道別。

我心理很氣

他爸媽不就是雙面人?私下趕我走

表面上假裝對我好。

後來我跟男友決定在外租房子

住了1個月因為經濟壓力

所以我被他說服一起搬回他家住

我心理覺得好排斥好恐懼

好像還會被趕走。

搬回去之前他私下有因為趕我走這件事跟他媽吵架

所以搬回去後他媽就沒說什麼了

他也沒先跟我說

他要跟他家人溝通

所以我覺得害他們失和很自責

可是自己受委屈也很生氣

讓我也變的矛盾。

後來

他媽開始會趁他上班問我一些他兒子的事(他的工作..哪時放假...等等)

因為他們根本不敢問他。

所以在從我這邊知道他兒子的消息。

我家有養1隻馬爾濟斯

我男友看我每天都在擔心小狗

叫我把小狗抓過來養

養在房間。

沒想到狗一抓來

他媽又趁他上班時間質問我【怎麼會有那隻狗?幹麻養狗?誰說要養的?幹麻要養狗?妳太閒喔】。

男友下班後

他媽更不客氣了

直接到我們房間門口大喊大叫的:【養在房間髒死了

我看到就倒彈(台語)

看到就恐怖

誰叫你養狗了

給牠在房間不准讓他出去一步】。

那時我男友也跟他媽吵起來了。

我真的氣到了

我好傷心

小狗好無辜

牠不會亂叫、亂大小便。

我們又吵架了。

我跟男友說《你媽的觀念很封閉吧

不能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人跟東西

你喜歡的他都不喜歡

你喜歡的人跟狗

他都想趕走》我只好每天都把門關著

希望我跟狗不會被趕走。

本來我想搬回家了

不想忍受

但那時我男友叫我繼續住不要理他媽

所以還是決定住一起。

然後因為他媽總是會東管西管~讓我們將近2個月都一直吵架~~~吵架~~~吵架~~~後來很不幸的我們的感情起了變化

有1個月我都們都連絡不頻繁。

這時我發現我懷孕了

而且5周;我心裡也有個譜了

注定要拿掉了。

為了怎麼拿掉意見不合

我堅持要吃藥拿掉

他叫我動手術。

我跟他家人拿了1萬塊

然後把我的東西搬到我姊家住。

那陣子我真的感到絕望了...第1次付出很多感情

到別人家住......我真的很恨

恨他跟他父母(他們一家人沒有人要小孩

他父母說是我自己太傻叫我拿掉)。

我真的好氣。

他媽一直打給我

叫我一定要吃藥不吃不行

一定要拿掉。

我男友打來也問一些不要緊的事

我就氣的都不接他電話了

後來他察覺到我都不接

他打了100多通吧我都沒接

我又心軟接他電話跟他合好搬回他家作月子。

但我心理很怨恨。

之前吵架他會跟我打架

再加上這些事

累積起來

我的情緒快到極限了

我每天都會突然很煩躁、生氣、鬱悶、大哭

因為墮胎我自責到想自殺

對人生絕望-我覺得我變神經病了。

作月子期間

一直在跑醫院回診

加上每天3餐吃藥

我的情緒起伏好大好痛苦。

但他對我的態度卻轉變很大

變的比以前好了好幾倍

他說他要好好照顧我保護我。

他家人的態度是覺得我根本不必作月子

他媽跟我說《墮胎是很傷身體

可是就像月經來一樣

血流一流小孩就流掉了

沒事的辣。

你也不用作月子或進補》。

我聽到又一肚子氣

可是也沒力氣說什麼。

我男友AM9:00上班~M9:30

我們趁他下班後去24小時超商購買作月子的食材

利用買回來後的跟他上班前的時間烹煮。

他爸媽會跑來廚房看

然後跟我男友說風涼話

說〈你是太閒喔〉。

連到現在男友煮東西給我吃

他們也會說\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