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麻辣一家親~~~

請問麻辣一家親ㄉ珍珍和蜜雪薇琪ㄉ其中一個人是同一ㄍ人阿!

???因為我覺ㄉ他ㄇ長的很像
我想你可能搞錯囉~ 蜜雪薇琪是由2個小女生出來的團體 分別叫Michelle和 Vickie而馮媛甄試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選出來的校園美女喔!!其他資料 Michelle's File 。

本名。

徐佳琪 。

暱稱。

Mimi (Michelle) 。

身高。

160cm 。

體重。

43kg 。

生日。

11月15日 。

星座。

天蠍座 。

血型。

O型 。

出生地。

台北 。

排行。

第二(有1個姐姐、1個弟弟) 。

學歷。

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

主修流行音樂編曲製作 。

個性。

活潑、好動 。

寵物。

貓、狗 。

專長。

鋼琴演奏、大提琴演奏 。

嗜好。

游泳、歌曲創作 。

偶像。

Jennifer Lopez、Mariah Carey、Alicia Keys、宇多田光   。

演藝經歷。

溫哥華新秀歌唱大賽、慈濟音樂劇「深情的慟」演出

綠光劇團年度校園巡迴新戲「校園愛麗絲」演出

偶像劇「心動列車」客串演出。

表演訓練。

綠光劇團第35期基礎班學員以及羅北安老師表演訓練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的Michelle

熱愛音樂的創作;創作類型廣泛

! 舉凡流行抒情、搖滾、R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