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有人知道麻辣e族的營業時間嗎

我雖沒在那邊做過

但是我有親身經歷

當時我正把我碗內的米血跟牛肉吃完時

要喝碗內剩下的湯時m居然發現裡頭有一隻小強!而且看樣子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了

更噁的是牠身體都鼓起來了~噁~~我很生氣馬上叫服務生過來~說教你們店長過來過了足足10分鐘之久(等到一肚子火了)..同一個服務生來了

說店長今天不在(我勒~~靠右邊走

ㄚ你太空人喔

找個仁向太空漫步

最後還是店長沒來)我像那服務生說:我不吃了~請你退費服務生居然說沒辦法~我退而求其次說:沒關係

我大概只吃了半小時

算一算大概吃了一半的時間

我也不想佔你們便宜

那你退一半給我~服務生說那可能沒辦法喔

我當時真想發飆但是想說人家也只是服務生

不要為難她.算了~~我氣到就把他當時要補償我的那盤鯛魚卷丟在地上走人!!結果晚上半夜就鬧肚子~~一整晚不舒服到睡不著!!當初沒帶相機~不然一定告到消基會跟衛生所去~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611093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