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台中評價韓國料理

請問台中哪裡有評價韓國料理 ?因為是學生 所以盡量介紹平價又不錯的盡量公車能到的 謝謝
這間是在M01看到的 閱讀延伸:MOBILE01檢視圖片正統的韓國扁筷跟扁湯匙 有那個FU厚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贈送的小菜就別提了 不是很優 吃粗飽用地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價格表 其實真的跟扛棒寫的一樣 平價消費檢視圖片辣炒年糕NT100醬非常特殊不死鹹 芝麻超香年糕QQ有咬勁又不黏牙檢視圖片軍隊鍋內的年糕輸這超多的 喔一系喔!可惜窮人的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本來想點辣牛骨鍋的 卻說現在沒有OK那給朕來個軍隊鍋憋檢視圖片 NT450豬頭的我還跟小姐說要辣不知道本身就有辣小姐也不提醒我看到紅通通的這啥ㄚ檢視圖片簡直是找屎!我說:老闆娘這也太多辣油了罷 粉辣耶老闆娘說:這本身就有辣 你還說要辣 就狂加拉檢視圖片還有我這是麻油不是辣油! 哇勒還不都一樣?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哈 韓國泡麵是一定要的拉!口感嘛 沒有拉麵的Q 就一般嚕檢視圖片不過上桌後要快點吃 煮久會爛....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稱之為小宇宙爆炸鍋 東西多到爆炸檢視圖片花枝~小卷~鯛魚~牛筋肉~蛤蜊~年糕~蟹腳肉~鮑魚片洋蔥~香菇~金針菇~蔥段~魚乾~去頭的整隻蝦?!檢視圖片(忘記問為什麼全部的蝦頭都不見了 我愛啃蝦頭ㄝ)其他的忘記了 總之料超多 兩個人根本吃不完一上桌全店的客人都往俺這裡看檢視圖片一直問小姐這是啥 俺好像大明星! 哈哈真爽檢視圖片湯頭真的是絕品 好像您縫贏 又香又濃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海鮮VS菇VS肉 一級棒!!! 厚!俺不會形容拉檢視圖片來這裡你一定要吃看看!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你看看!你看看! 多豪氣ㄚ 蟹腳肉整包用丟的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快吃完時跟老闆娘亂哈啦說太辣拉老闆娘問要不要加湯加菜我說免費嗎? 老闆娘:當然!檢視圖片結果就又丟了一盤菜 菇 蛤蜊 檢視圖片結帳時因為好奇問了老闆娘你們這軍隊鍋平常是幾個人吃的阿因為我想這鍋應該正常人3~4個吃OK老闆娘回說:沒有說幾個人吃耶 就爽就吃阿蛙哈哈哈哈!! 對! 爽就吃阿 管那麼多幹嘛檢視圖片海鮮煎餅NT80 說到這道真的是很妙檢視圖片吃了快一小時才來.. 鍋都吃不完了還來亂本來想取消的 正在想的時候就上桌了..檢視圖片不過嘛來韓式料理沒吃個海鮮煎餅就跟吃麻辣鍋不吃辣一樣怪 所以還是吃了檢視圖片外面的一般都150~200元以上 大部份也都很油可是料很多很香 當然卡洛里也是爆高的這裡的倒是出乎我的預料 既便宜又好吃可是卻是不一樣的好吃檢視圖片餅完全不油 吃起來很清爽 放了一堆菇片很甜很好吃ㄟ... 可是這樣吃起來很像我媽會煮的某種刨絲瓜的餅一樣因為裡面的蝦子跟花枝都是打碎泥 吃不到整隻的我還跟老闆娘小抱怨了一下檢視圖片怎麼海鮮煎餅吃不太出來海鮮味?!老闆娘說:ㄚ才80元你還想怎樣..檢視圖片我跟朋友都笑了 對ㄚ才80元我們還想怎樣想跟150元的一樣找出一隻隻的蝦仁嗎?老闆娘妳真是性格阿檢視圖片真的很有台灣氣ㄛ!不過這道還是推薦你們吃看看喔 很甘甜耶檢視圖片看起來很特殊的韓國飲料 不過我沒點倒是拿了罐1.5L的礦泉水才NT20 又很好喝喔豬頭的我還跑到萊爾富買飲料 浪費摳摳..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點石鍋伴飯的話還會在你面前伴開鍋巴ㄟ便宜又好吃 超屌的店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喔 檢視圖片位置就在十甲東路跟東英十一街交叉處台中市東區

靠近太平市在萊爾富的斜對面他們是沒有地址的... 要注意
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叫做韓鄉我覺得孩不錯吃而且也不貴唷
韓鄉韓國料理網頁 ---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