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我生日難得想吃期待很久麻辣火鍋,男友叫我吃便宜一點的???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快二年 男友大我10歲 也40了 但其實相處起來不會有太多代溝我先說我男友的長處他個性認真又負責 也很樂觀陽光 脾氣也非常好(對我不曾生過氣)蠻可以溝通的(除了錢的部份 可能要溝通很久很久外)每週一次的午侯約會都會帶我去戶外走走(幾乎很少要門票 但若要門票也是男友出)我喜歡唱歌 但男友不愛 所以我跟男友訂了一年要去一次KTV(男友付)也跟男友訂了一年要去一次的國內過夜旅遊(吃方面我付

其他男友付)男友很省 不過他說他顧到我健康 要我去打B肝疫苗 幫我付了二劑的錢第三劑我有空自己就去打了 沒有要男友出我們也有一次七夕情人節 本來要去吃飯的 但我跟男友改掉變成去motel玩節日我們有說好 平日吃小吃便宜的 節日就吃好一咪咪大致上我們節日吃好一咪咪的都是在200~300之間 男友是比較不愛節日還跑餐廳的人他覺得不如把相同的錢拿去戶外走走 當油錢也ok 因為戶外可以運動他覺得餐廳都一個樣 吃來吃去東西都這樣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吃 在交往初期時 我就知道我男友很省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改變他什麼因為其實省 當然比較有安全感 但我是覺得省到中等就OK了 過與不及都不好男友的省大概是電話月租不超過100元 出去玩我們也不去有門票 平日我們也都吃吃小吃(我們雙方都OK的..)男友的個性是希望 外出可以雙方共同去負擔 我們特殊節日是過雙方的生日及情人節我跟男友的薪水差不會太多 大約三萬上下 男友曾說過 對我已經是很大方的了 但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男友對我很捨不得我常都在想是不是我自己本身有負擔家的負債(10幾萬左右) 讓男友怕我會亂花錢 所以不要讓我有那種男友就可以用來付帳的心態但也可能是他年紀的緣故 讓他比較實際跟理性不過 我其實也知道男友很重視錢 可是有時是種奇蒙子的感覺我跟他交往以來 雖然我們曾經因為生日情人節男友不送禮之類的問題溝通過因為我都常跟他說 他只有在追我時 送我三束小花束過 追到後 什麼也不會送了 因為哪怕是一個小東西 都好(不過男友有送過黑糖餅 ~~)不過男友可能也算半賴皮吧 他會把他妹的玩偶拿來送我 他常都是借花獻佛我只是要他用心注意我喜歡什麼 有時買給我 我也很開心 並不是一定要多少錢的但他都覺得我不實際 搞到後來其實我也覺得 若他想送 他就會送 我也不勉強 雖然我有送過男友東西 雖然也不是太貴的 但我覺得就只是一個心意以及希望我身邊也可以有男友送的東西那多好~~哪怕是一個我喜歡手機吊飾小娃娃 不用太貴都OK可是他會覺得我喜歡的東西都太不實際 只有在吵架時或者進了紀念品店 他才會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我都會回他 你明知道在紀念品店我都不會買的..問了也是好像白問..男友就是一個不想買什麼小東西給女友的一個人 不要說什麼上千了 也許他覺得我會包容他吧 因為他說感情也不是建立在這些東西跟金錢上的雖然這句話沒錯 但有時這句話也不能代表全部的事情....那是感受問題~男友曾說過平日吃小吃 但特殊節日 吃加送禮上限是一千 其實我們一週出去一次

出去大部份就是晚餐一餐為多所以我自己是認為對方的生日及情人節吃個好一點點應該還OK今年我心裡想可以等到我生日時 去吃吃我想了一年的XX火鍋店一人大概快500 男友在電話那頭猶豫了老半天 後來只說在看看好了我是說我蠻想吃那間的 因為好久沒吃了 我也覺得很好吃他說辣的火鍋店哪裡都有 口味也差不多 不要選這麼貴的~說再找看看有沒有200多塊吃到飽的那種 但是 若不是我說的那間乾脆就不要吃好了男友說我怎麼這麼挑~~因為覺得為什麼我非歹要選xx火鍋店因為他覺得每間還不是都一樣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吃 只要299那種吃就差不多ok了其實心裡是有點酸酸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挑 因為我就只喜歡吃XX火鍋店而我真的以為我的生日他會OK的 我看其它情侶有時也不限定假日去吃一下好一點的 因為我跟男友是生日及情人節 而且我也沒有超過他當初說的吃飯 送禮一千元的額度我也只有吃飯 所以我不懂 我的生日為什他也不想陪我去吃我想吃的火鍋店 一年一次的生日 我真的很過份嗎 男友覺得我都不會替他想 但我告訴他 我目前看過身邊只有我 才能包容他的這種省錢個性 我真的很愛拗他吃大餐 不要說交往二年了 我跟他交往二個月就跑了不過若自己的生日自己出錢 我還不至於出不起 但是對方的生日 我是覺得不是本來就應該對方出嗎?
恩~我有個朋友對女朋友也是很省...而且還不讓人家溝通...外出約會也是以免門票場所優先...吃飯沒到過餐廳...都在路邊攤...最後分手了...如果是為目標而省...為了2個人將來的房子之類的原因努力...可以接受...若是省錢只為自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我與老婆熱戀時正入伍服役...由於當班長所以每個月的薪資有1萬5千左右...扣掉休假來回車資剩1萬...2週回鄉相聚...所有約會吃玩都是我出...因此沒什麼錢再送禮物...退伍時也沒存到錢...但是因為老婆當時的陪伴及鼓勵...開始努力賺錢...從退伍到現在...花用都讓老婆決定...因為我們有共識...存下的錢是2人未來的!個人也認為錢再賺就有...不一定賺大錢...但是省小錢也不會富有...目前我們有1棟透天.1台車.1對兒女....因為對未來有共識所以該工作時努力...該花錢時放心用...建議妳先和他溝通好省錢的目標在那裡?如果這個男人只是自私...就不用陪他努力省...
你知道他小氣很節省

那你要跟她一起你就必須有一樣絕招......能談就談

談不成就忘記.不然你會蠻痛苦的

我老爸就是這樣人

我也是能溝通就說

不行就算啦!若是你做不到

建議你分啦!因為縱使你們結婚一樣會碰到相同問題的.不過還是勸你 看開點 節儉跟小氣很相近

但是至少這種人不是那種擺闊不知節制的人

努力練習吧
在特別的節日也要省...是我我的感覺都差掉了

是我我就不會再繼續在一起

兩年...是我兩天就跑了吧!

將來你們結婚

會不會連尿布錢也要省?喜宴辦桌也省?我和男朋友交往

我的薪水稍微多一些

可是他也很省

不像我亂花錢

他可以一年不買衣服也無所謂

大部分他的薪水

都是和我吃吃喝喝用掉了

但如果我要買東西

他也會買給我!

我們兩個從不計較金錢誰花得多、誰花得少

但要花在值得的地方!

就算我們兩個人身上湊一湊也只有一千塊

我們還是會出去玩

哪怕去動物園我也開心!

幾乎每一個月半

我們都會去動物園ㄝ~~哈我知道我們兩個太無聊了= = 雖然都逛膩了

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就當作是給動物們的飼料錢~我也覺得很值得~我們兩個在省

也不會省到一定要去免門票的地方

休假就是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玩就是要好好的玩

玩的還要care金錢

那玩的就綁手綁腳!

那就不盡興了啊!

妳還年輕

我覺得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妳現在還只是女朋友

將來是老婆

妳這樣的生活真的開心嗎?真的是妳想要的對象嗎?(如果妳沒煩惱

妳就不會在這邊發問了!

)雖然勸合不勸分

看妳囉!

但是我覺得妳真的該好好考慮

好好三思!

想清楚了

心裡有方向了

妳再做決定!


生日禮物,生日卡片,生日禁忌,生日驚喜,生日祝福,生日祝賀詞,生日優惠,生日蛋糕,生日賀詞,生日簡訊生日,男友,B肝疫苗,東西,戶外走走,我真的以為,節日,借花獻佛,奇蒙子,希望 外出

生日|心動|真愛|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708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