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怎麼找回他的心?!(魔羯女)

小弟我是牡羊座ㄉ我跟她已經交往快五年之久但是他近來跟我提出分手 說從來沒愛過我?而且又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ㄒ.ㄒ.............\是還可以找到人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ㄇ開始他說只能當朋友 情人不可能 要從頭再來嘛?
江江你好問你唷!

5年了你有帶他出去 玩 逛街 吃東西 嗎?就是帶他出去就對了辣!

簡稱(約會)有嗎?我想她可以厭倦這種生活了拔應該是她覺得 唉!

沒帶我出去 沒說聲我愛妳之類的 我想他應該是這樣拔因為 你的內容 不夠清楚你要切記 愛情有2階段1 熱戀期: 意思是!

剛開始 你很愛她對她的 熱情 一點也不鬆懈 記住 這時的女生 她的需要力很大(你要隨傳隨到)!

2 冷淡期: 這個 階段 你要特別的 注意 萬事注意!

這時的女生 需要 人家陪伴而且 感情 不能 淡掉 只要淡掉分手 60% 所以要靠你自己我來幫你好了!

例: 1 每天一句我愛妳   2 電話 簡訊 必備(晚上要睡了一句晚安)   3 要給她 驚喜   4 重要節日 禮物 親親 一定要有的辣!

   5 要時常的 陪著她 聊天之類的   6 逛街(你要注意她喜歡神麼!

生日的時候 可以送她!

那就要靠你自己的敏銳度)我想 你可能 就敗在 冷淡期拔這時的女生真的 要多多關心她不然分手 機率超大60%耶 = =其實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只要記住這幾點就可以惹!

1.你只要照著以往平常的心態

千萬別去在意她身邊有那麼多男生圍繞2.彼此在一起要大方自然

千萬別讓她覺得不自在3.培養跟她相同的興趣

這樣才更有機會在一起4.製造可以單獨在一起聊心事的時候

增加彼此的了解度5.偶爾當她的情緒垃圾桶

分擔他不如意的事情千萬要記住哦!

你有做到嗎?有嗎?有的話 那不是這樣的結果我可以篤信的跟你說你應該沒做到沒做到 才會這樣我想 你女朋友 累了 不想要這種生活了!

你就讓她去拔這樣對你她都好跟你說

挽回不好 那是笨蛋才去的挽回 真的 你挽回了 但是 你已經失去 你當初追她的(熱情) 熱情 很重要這反映在你的 愛情2階段如果要當朋友 就當朋友呀!

更何況 妳女朋友市 魔羯座的個性說1沒有2的這種!

好辣 讓她去拔可以當朋友 總比不當朋友好拔?既然 你女朋友都可以接受你了那代表 你有你的 魅力呀何必 單戀1之花?去尋找 屬於自己的天空拔或許 你會找到 守護你的那顆閃耀之星很多 情侶 因為 分手之後 就不想在見到面了其實 不是恨 是心理元素 照成的別責怪自己 或許雙方 都有錯拔!

情人 不要了辣 把這段回憶 收藏起來傷心 難過 再拿出來 安慰自己這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http://tw.myblog.yahoo.com/wayne7100-ss71426/可以來這找我我家族都是 心理學家我也會 測字所以 有事 找我就可以了加油!

隨時為你解出最好的答案     
下一個女人更好!等到明年的今天你會發現她也沒甚麼了不起!最重要的事

自己要過的快樂!不然只會被人看扁!
我自己就是摩羯女啦

理智又冷酷

說不就是不了

所以我想你機會不大了既然說可以當朋友

你就當朋友吧自己也可以在跟她當朋友之餘找其他對象緣分很重要

說不定你就突然找到更讓你心動的了啊~如果她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我是摩羯女我個人認為一但決定了的事就會堅持到底但是決定前一定會想很多也會聽聽別人的意見所以阿你女朋友應該是有想過或問過才會決定要跟你提分手的吧
我也是魔羯女!! 有可能是覺得煩吧!? 你只要對她表現出你最真誠的模樣就好
我是魔羯女以我的觀點我們這種星座我人通常必較不會提出分手的

除非你的缺點一直不改

回想看看他是不是有要求你有什麼必須改變

而你一而在在而三的拖延或者不當一回事

當他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無法再忍了

就會下定決心要跟你分手

因為看不到未來

看不到進步依魔羯的個性只要決定了就很雖再回頭

幾乎是不可能

但是你可以跟他保證

他所要求的會一一去完成

因為我們所追求的是一份安心跟保障而已加油嘿~~~
我知道 你現在很痛 但是沒辦法 既然已經發生了後續的問題 我希望你要好好考慮 是否真的愛他 如果是 就要盡全力挽回 不然會有遺憾我建議你可以找一些經驗多的專家來幫你我以前也是這樣 對你會很有效果.參考網站 : http://*****

牡羊座ㄉ,從來沒愛過,女朋友,朋友,從頭再來,我不知道,我愛妳,分手,閃耀之星,你很愛她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5020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