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關於我男友為什麼會有想自殺的念頭?

是一篇很長的故事.請耐心看完我跟前男友交往4個多月..而他那時候還是大4學生.而我已經是社會人士.所以剛交往的時候出門都是我買單比較多(吃東西總要花錢)(因為他在便利商店打工..我體諒他賺得不多.家裡又是單親的他還要拿家用回去給他媽)只是日積月累後.我的心裡開始惶惶不安.我的條件也不差.但是.感覺自己再倒貼男人的感受很難熬

雖然..在交往之前.他曾說他的狀況不好.但我從沒想過那麼糟.他曾經身上只剩50元(他72年次)交往之前..我們曾討論過愛情觀他的認為.如果要分手.只要講一次就分的徹底(為什麼?)有天..我終於受不了跟他提出分手.我有點忘了當初簡訊的內容.只模糊記著他說他知道不應該自不量力的想跟我在一起.之類的!

我看了好心疼.回電打給他.我們又和好了..之後就像往常.這是第一次分手.後來.在過年前

我不小心壞孕ㄌ.而他之前就跟我約好要去他家拜年和他朋友家打麻將

.那一天天氣很冷.麻將打很久.大概11點開始.到了凌晨4點我座不住ㄌ身體發冷.開始不舒服.跟他講..他回我他還要繼續玩我氣了.我傳簡訊告訴他.那麼冷.我受得了.他的小孩可受不了他看到後驚訝的看了我一下.竟然叫我自己先回去休息好ㄌ.我更氣.就自己回去.途中我外套放上樓上又回去拿.他朋友還說說安吶..捨不得回去唷.我們等下要去唱歌.要不要去?..我不理他我就獨自回家了..回到家手機就關機.不想等他電話.隔天他起床後開始打給我問我說我傳那封簡訊是啥意思?以下省略部分看不懂我再補充他說目前他沒有能力養小孩.叫我先拿掉.我不願意.也跟他說若是拿掉小孩.那我也沒辦法跟他在一起了.他根本就不愛我.他只是無奈的看著我說他如果不愛我.第二次他就不會跟我複合..又來我家找我.再來 過2禮拜他開始下班不來我家找我.連續三天.我當時情緒不穩定.衝動之下又跟他提分手..這次他都不理我.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都沒有聯絡.那時寶寶已經11週.我很無助.跟朋友出門聊心事..朋友知道後打電話給他.問他現在怎樣.他回應他會負責起手術的費用.(當初我曾玩笑的問他我懷孕了他會怎麼辦?

原來他口中的負責任就是這樣.)而我一直不同意把小孩拿掉.因為我是這麼的愛他.也愛我們的小孩.最後他傳一封訊息.他說我真得對他很好.但是他卻傷害我.他不知道他還有沒有資格跟我在一起.我的家人還會接受他嗎?他已經配不上我ㄌ(他說的唷)我這樣替他著想他還這樣傷害我.我想要去死一死算ㄌ..他也不知道我還能等他多久.他不想讓我空等.我值得更好的人 就醬子..之後小孩就拿掉ㄌ.請問各位大大..他到底再想什麼ㄋ?
您好:以下幾點分析1: 我很確信你非常非常的愛他 可以為了他去做一且的事情   甚至可以為了他去死2: 我相信你心理一定有想過用小孩子去壓制住他的心 可是他卻對你對   小孩子漠不關心 造就你內心的恐慌 想這你付出那麼多 他缺都辜   負你辜負了小孩   3: 男方的口中負責 其實只是安慰你的 我想跟你說的事 我相信你已經出社會很久了 很多事情我相信你都看的清除 社會是現實的 肉弱強食 人心險惡 一個72年次的男生 不應該如此去對待一個女友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互相依靠 並非單方面的付出 今天你能幫他買單(吃飯)他至少能做到讓你依靠(這點他必須買單) 買單的方式分很多種 不是只有錢才能買單  遊走過社會的妳 難道要為了一個男人 而從此自甘墮落選擇性的((自殺))嗎?你並不笨 你並不呆 你並不傻 只是又一個為((愛))犧牲的女人!

好好想想 你的人生該如何去過 而不是為了一個男人搞自殺 為你難過傷心的永遠都只會是你的(家人)痛失愛女(好友)痛失摯友(同事)痛失同類(老闆)痛失人才 別傻了!

死了能證明什麼?我的遭遇也很慘 但我深信這世界上一定有比我更慘更可憐的人 因為這個想法讓我得到內心得到 一點的喘息 一點的力量 迎向明天的陽光 你還會是個最美麗的女人 希望你的內心得到一點的 喘息 別辜負了關心你的人 如果真的想不開可以跟我聊聊(如果我有榮幸的話) 我可以跟你談談 0982303883希望有幫助到你  還有我76年次!

@@呵呵
看就知道是個沒責任的男人 72年次?才大四?如果是這樣就更爛 一個快30歲的男人居然還在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