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阿伯冰店的冰好吃嗎?

一直聽人家說阿伯冰店那他現在東西那一種好吃ㄚ
有看過的人應該還曉得我和朋友吃過感覺還蠻好吃的最特別的是.........麻辣科學麵花生冰來此的人要記的嘗試一下ㄛ看起來雖然怪怪的吃起來還不錯不過要有勇氣就對了地址在.....台南市長榮路三段(成大校區旁) 參考資料 我
因人而異耶.....我跟同學們都覺得還不錯吃重點也是看上它便宜又大碗辣....(羞)每樣我都覺得還不錯吃可以去試試
我最愛吃他的杏仁豆腐冰

味道很不錯

很香

他的關東煮很便宜

一隻都才五塊

也很好吃喔!

上面大大說的科學冰也一級棒喔!

天天客滿說!

******************************{阿伯冰店}在長榮路跟東寧路交接口附近有一間「阿伯冰店」超便宜的關東煮

店頭一大鍋場面

賣相氣勢十足。

除了豬皮、腸子單價是10元外

其他近20種如米血、菜頭、黑輪、豬血、豆腐等

全部一律5元;低廉價位搭配美味湯頭

讓便利超商關東煮望塵莫及。

「阿伯」冰品

以八寶冰(店家配料八種以上、自選配料五種)最熱門

一碗30元

裡頭料多實在

給顧客「俗擱大碗」的滿足感

其他傳統冰品、花式冰淇淋、季節水果冰等也都受到歡迎;創意冰品以科學牛奶冰、科學麻辣冰最搞怪。

剉冰上頭撒了脆脆的科學麵與紅紅的辣椒粉

勇於嘗鮮的消費者不妨嘗一嘗吧。


嗯~我到覺得不好吃說

之前也是聽別人說才去試試看的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哪個好吃

非常之普通!!
喜歡吃杏仁豆腐可以去府前路上的奇異果水果店吃吃看他的杏仁豆腐冰也很好吃喔...

台南阿伯冰店,阿伯冰店營業時間,阿伯冰店 阿強冰店,台南市崇道路阿伯冰店阿伯冰店,科學麵,成大,長榮路,東西,勇氣,我和,感覺,朋友,花生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0186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