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我家寵物.小狗 愛亂咬 怎辦

我家有一個邊境牧羊犬 我媽花3萬塊買回家 他已經被主人養1年回到我們家之後 他都亂大便 亂尿尿 亂咬 聽 好像沒感情他已經認了一個主人 不會任第2個嗎 我們叫他他都不回應放他出去還較不回來 我媽還說要送人家他要送給別人 那個人的家裡不是很好 他們還說養過的狗很快就死了真的漫心酸的 該怎麼辦贈20 贈 徵求高手或有辦法的人士回答
我想

是狗狗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畢竟

在自己家裡呆好好的突然被送走

他連狀況都還沒搞懂

給他一點時間

邊境是很聰明的

要耐心的等

盡量去說服你爸媽吧!過一陣子

他就能理解的.

吉娃娃|寵物登記|米格魯|寵物美容|鬆獅犬|梳毛|牧羊犬|寵物晶片|西施犬|獒犬|柴犬|瑪爾濟斯|秋田|台灣土狗|剪指甲|皮膚病|清潔|鬥牛犬|雪納瑞|飼料|貴賓狗|狐狸犬|黃金獵犬|訓練|結紮|拉布拉多|哈士奇|運動量|約克夏|蝴蝶犬|小型犬|博美狗|臘腸狗|懷孕|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0901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