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請大大提供我台中縣市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希望有含飲料)

最近想吃麻辣鍋~我知道鼎王超好吃的~可是是單點的不太符合老公ㄉ口胃本來想去大家好評的麻辣狀元...可是發現他飲料好像要自費厚...(我老公超愛喝飲料ㄉ)所以~請大家提供一下方案ㄅ我個人是超愛鴨血ㄉㄌPS.大家覺得亨記鴛鴦麻辣鍋如何?希望大家都是提供自己親身的經歷囉~
亨記麻辣鴛鴦湯頭為亨記的招牌

主廚遠附四川研習

煉製經典麻辣老油

以麻引辣的嗆辣味道不傷胃。

供應多樣火鍋配料吃到飽

當季海鮮深受歡迎。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即使最後只剩我門那桌...還是有耐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加湯~或是加鴨血...料說不上很頂級..但是這樣的價格..算不錯囉~~~!!共有四種湯.可以選三種 賓士鍋.東西新鮮螃蟹.蝦子.麻辣鴨血很嫩.泡菜很香.昆布湯很鮮.任何一種湯.煮起來好吃又新鮮.大腸毛肚.煮麻辣湯真是絕配唷~讚ㄌ!麻辣人家電話:檢視圖片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ps..屬於比較平價的麻辣火鍋

平均一個人大約都花兩三百元就飽了

麻辣火鍋裡的豆腐滷的很軟爛

超好吃!

參考資料 網路~ 自己
台中「寧記麻辣火鍋~陳師傅麻辣火鍋 」位在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86號

電話04-22015537

這是300元吃到飽

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老闆人是很親切

雖然該店家沒有漂亮的裝潢

但是環境很整潔我是桃園人

我也是看到網路上的評價良好

才去光顧的

吃完之後

哇!

真的很滿足哦!

食材新鮮

鴨血無限提供

至於飲料有分需負費與免費提供免費的有 檸檬紅茶及其他(因為我只喝這個

所以其他的不記得) 另外像是餃子的部份

我自已覺得老闆好像有挑過

因為在其他的吃到飽火鍋

點餃子來吃(魚餃、蝦餃、燕餃....)都覺得很難吃且口感很差

內餡糊糊的。

但是他們的餃子與丸子口感都很好

口味也不錯(餃子的口感蠻像桂冠餃子

好吃)還有其他的材料也都很讚哦!

乾淨

新鮮

你可以去試試看。


台中市崇德路靠近進化北路口的阿水茶店還不錯上回去吃他們麻辣牛肉火鍋有大辣中辣小辣可自行選擇雖然他們不是吃到飽的不過以249的價格.可以餵飽我跟女友還真的超划算ㄉ

還有附飲料而且免收一成服務費除了鼎王外他們的鴨血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超Q的又彈牙超正!!服務也蠻不錯的湯快沒了服務生還會主動來加湯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