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人家

哪間麻辣火鍋店有Haagen-Daz的冰淇淋?

哪間麻辣火鍋店有Haagen-Daz的冰淇淋?大家好 我想請問台北市哪間麻辣火鍋有Haagen-Daz免費吃到飽的?前鎮子上網看到人家分享的食記有提到Haagen-Daz免費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但是我想不起來是哪間 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間嗎 ? (台北市喔)
Hi 我知道有一間叫辣根香的麻辣火鍋店 有你說的Haagen-Daz吃到飽 他們總共有8種Haagen-Daz冰淇淋4種畢卡索的 上次去吃還不錯吃http://zhotpot.myweb.hinet.net/ 這是他們的網站 可以列印優惠券喔 !訂位專線:(02)2312-1926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5樓我自己和朋友吃過一次 我也覺得他們的Choice精選級霜降牛真的很好吃!油花油脂片部的很平均 咬下去 鮮嫩多汁那天吃的超多的 .. 還有他們的澳洲特選雪花牛 也不錯吃 !青菜蔬菜類也都很新鮮 蝦子海鮮類也ok不過我覺得重點還是在Haagen-Daz 冰淇淋吧^^畢竟大家都衝著Haagen-Daz去他們店裡面吃上次去吃 我因為太飽了 才吃了5種口味下次去我一定要吃更多 ^^這家真的蠻推薦的 ! 你可以去吃吃看喔 ! 參考資料 自己吃過二次
西門町或公館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