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椒醬做法

請問:印尼辣椒醬怎麼做?

印尼辣椒醬實在很好吃

昨天鄰居阿姨送給我一大包很新鮮的紅辣椒

想親手製作辣椒醬

有人知道印尼辣椒醬怎麼做的嗎?拜託教我一下

謝謝。


【印尼辣椒醬】 【材料】醃漬辣椒︰100公克蒜頭︰10公克 【調味料】冷開水︰50cc鹽︰10公克蝦醬︰20公克沙拉油︰200cc白醋︰2大匙細砂糖︰2大匙香菇精︰1茶匙 【印尼辣椒醬食譜/菜譜做法】 1.醃漬辣椒與冷開水、鹽一起放入果汁機中絞碎

蒜頭切末備用。

2.起一鍋放入沙拉油

讓油鍋熱至約60℃後

放入作法1的蒜末及蝦醬以小火爆香。

3.將作法1的辣椒泥及白醋、細砂糖、香菇精放入作法2的鍋中

以小火炒約5分鐘

呈現濃稠狀即完成。


提供你參考(印尼外勞教我的)材料:蝦醬一塊

紅蔥頭5顆

朝天辣椒十來條

一般辣椒十來條

紅番茄兩大顆

蒜頭

鹽糖少許做法:起油鍋將紅蔥頭隨意切入鍋中炒香 蒜頭 辣椒蝦醬糖及鹽略炒一下 少許水(約一湯匙)

全部材料趁熱倒入果汁機內打湖就完成了剛做好的辣椒醬我覺得有股味道(可能是蝦醬的味道吧)可是奇怪了到明天味道變香了~~~而且色澤很亮紅漂亮喔
我做的最簡單

辣椒蒸熟

用果汁機打碎 鹽 糖

這樣很好吃

不油膩也不會吃壞肚子.要冷凍

吃多少拿多少.

辣椒醬做法,韓國辣椒醬,辣椒醬製作,韓式辣椒醬,自製辣椒醬,辣椒醬的作法,辣椒醬英文,東泉辣椒醬,如何做辣椒醬,辣椒醬熱量辣椒醬,印尼辣椒醬,辣椒,蝦醬,白醋,調味料,沙拉油,果汁機,蒜頭,開水

辣椒醬做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1038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