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過招

琳塞羅涵演的某部電影片名是什麼?

那部片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轉電視突然轉到的)他劇情是在說琳塞羅涵跟她的好朋友(1男1女

那女的好像是同性戀)要聯手一起讓一個在學校很紅的女生失去魅力

她們列了3條計畫

我記得那3條計劃好像是:1、讓她男友知道那女的劈腿2、讓她的跟班不理她3、讓她火辣的身材走樣琳塞羅涵負責深入敵營(跟那女的當好友)而她那兩位好友負責暗自進行計畫(ex:剪破那女的衣服害她出糗

但沒成功)後來琳塞羅涵跟那女的相處久後漸漸的個性改變了

講話的口氣跟行為完全變了個樣(她原本好像是個純樸的非洲女孩)而那女的發現這件事後未了報仇就公佈了一本"批鬥天書"想讓琳塞羅涵難看!

大致內容就是這樣!

因為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所以不大清楚!

請問有誰知道這部片子的名稱嗎?
辣妹過招!!本片是根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女王蜂與跟屁蟲》一書改編的諷刺喜劇

探討美國時下青少女不管是在學業、家庭或交友方面所面對的各種問題。

何凱蒂的父母是野生動物學家

所以從小就在非洲叢林長大

她自以為很瞭解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道理

但是當這名從來沒有上過一天學的十五歲少女第一次入學

她卻發現自己闖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叢林--公立中學

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女在那裡爭奇鬥艷、勾心鬥角

而她如果想要毫髮無傷地完成學業

就必須學會一套全新的生存法則。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真的蠻寫實的 我想在連在台灣 高中女生都有類似情形吧 只是沒有比劇情誇張 總是有幾個風雲人物 人人都害怕的女生 可以再去租來看唷!! 裡面也有一些道理在呢 到最後她們這掛就散了 但還是朋友 而新生代風雲人物又在校園裡出現 我想每個年級 都會有這樣的人吧!! 參考資料 開眼 自己
麻辣高校 還不錯看喔 應該是這個片名 最後她們那些女生還合好變成很好的朋友呢
檢視圖片類  型:喜劇片  長:HEADU分鐘分  級:普遍級導  演:馬克華特斯演  員:琳賽蘿涵

蕾秋麥亞當斯

蒂娜費

提姆麥道斯

愛咪波勒

安娜蓋斯泰

麗茲凱普蘭

丹尼爾法蘭茲

尼爾佛林

強納森班奈

艾曼黛席菲德發行公司:環球上映日期:2004-07-09觀賞本片預告| 上映戲院劇情簡介何凱蒂的父母是野生動物學家

所以從小就在非洲叢林長大

她自以為很瞭解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道理

但是當這名從來沒有上過一天學的十五歲少女第一次入學

她卻發現自己闖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叢林--公立中學

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女在那裡爭奇鬥艷、勾心鬥角

而她如果想要毫髮無傷地完成學業

就必須學會一套全新的生存法則。

【辣妹過招】一片由【辣媽辣妹】一片的導演馬克華特斯執導

編劇則是曾以【週末夜現場】榮獲一座艾美獎的蒂娜費

這是一部根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女王蜂與跟屁蟲》一書改編的諷刺喜劇

片中演員包括琳賽蘿涵(【辣媽辣妹】)、蕾秋麥亞當斯(【小姐好辣】)、提姆麥道斯(【尖頭外星族】)、愛咪波勒(【哈啦猛男秀】)、安娜蓋斯泰(【男人百分百】)以及蒂娜費(【週末夜現場)。


片名叫做(高校天后)我有看過還不錯很好笑他還應為這ㄍ計畫而使自己和朋友差一點點就決裂了
我只知道他好像有演過天生一對跟金龜車賀比還有辣妹過招還有信運之吻 參考看看囉 這幾部電影都有琳塞羅 希望這個答案有幫助到你 呵呵
本片叫做辣妹過招喔!!^^還蠻好笑的!!!!!!琳賽在裡面的打扮還蠻多變的!!!!!!!!!!!!!!!

琳塞羅罕,琳塞羅涵的英文琳塞羅,琳塞羅涵,電影片名,何凱蒂,非洲,風雲人物,我記得,暢銷書排行榜,電影,同性戀

恐怖片|歌詞|台詞|迪士尼|配音|影片|音樂|洋片|DVD|背景|哈利波特|超人|歌舞|電影院|劇情|片名|歌曲|科幻|小說|上映|吸血鬼|配樂|插曲|

辣妹過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5091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