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辣椒

請問一下剝皮辣椒湯汁如何運用?

我很喜歡吃剝皮辣椒但每次吃完後剩下的湯汁不知道如何運用倒掉又覺得很可惜

湯汁的味道不錯但是直接喝又怪怪的味道太重請告訴我要如何運用湯汁不是剝皮辣椒的料理哦
我之前也碰到同樣的問題呢經過自己亂實驗的結果中式料理1.用來當醃料就是炒肉之前 加一點到肉裡面 不用醬油 就可以炒出鹹鹹辣辣的味道2.用來當沾醬 吃火鍋時 用菓醋加辣椒汁 又清爽 又有味道3.用來當調味底煮麻辣鍋 或咖哩時加進去 增加辣味比例(我買的辣椒是低鹽的 如果你的比較鹹 可能要少加一點)西式料理1.當調味料煮義大利麵時把醃漬橄欖 蒜頭 培根 先爆香加點辣椒汁 (也可以加點切碎的剝皮辣椒)拿來煮義大利麵 超開胃2.用來調醬汁如果喜歡吃辣沙拉醬的油醋醬 加一點點辣椒汁一起下去拌蔬菜味道也不錯 參考資料 經驗
拿來煮湯不錯喝說剝皮辣椒雞湯如果你是重口味

整甁給他下去
拌飯

把湯汁淋上去下飯又好吃。

煮湯(特別是雞湯)湯汁倒下去香又辣

雞肉吸收了湯汁會很好吃!!
我家自已有在賣剝皮辣椒

我也很喜歡吃

我最喜歡吃剝皮辣椒雞湯

因為湯很好喝

都不需加任何調味料

也有餐廳跟我們訂去做料理哦!他們是剝皮辣椒炒牛肉。

都很好吃哦!!
嗯!雞湯不錯喔!連辣椒和湯汁都放下去加雞肉下去煮真的不賴喔!
推剝皮辣椒雞!!如果再加苦瓜一同煮更加對味我都是這樣煮的

剝皮辣椒雞,剝皮辣椒做法,花蓮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雞湯,剝皮辣椒料理,好吃的剝皮辣椒,金品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食譜,花崗山剝皮辣椒,剝皮辣椒作法剝皮辣椒,味道,辣椒,義大利麵,西式料理,義大利麵 超,料理,醬油,喜歡,調味料

電鍋|高麗菜|玉米|豆漿|奶油|濃湯|早餐|麵粉|素食|紅豆|菜單|沙拉|紅豆餅|材料|美食|鬆餅|饅頭|食材|西餐|義大利麵|蔬菜|烹飪|

剝皮辣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702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2 的頭像
    qaz1014042

    有夢最美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