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過招

辣妹過招電影內有一首很好聽的歌,但都沒看到有人PO

其中有一幕她們坐在敞篷車上

出現的音樂

電影女主角們還跟著開始一起哼

那首歌是女生唱的

歌詞我只記得有 ㄉㄉㄉㄉㄉ..I miss you..ㄉㄉㄉㄉㄉ..I want you... 唉真的忘了

而且這首歌也沒出現在原聲帶

幾年前真的超紅的歌... 找好久還是我記錯電影了..
*等等同學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小姐好白吧?凡妮莎 Vanessa Carlton/A Thousand Miles千里迢迢http://kilby.sac.on.ca/faculty/dfinlay/Jazz Page Tunes/Vanessa Carlton - a thousand mil.mp3 MVhttp://music.yahoo.com/ar-287036-videos--Vanessa-Carlton歌詞Making my way downtown Walking fast 走向市中心。

走的很快Faces passed And I'm home bound 一張張陌生的臉經過 而我是一個多麼被家庭所限制的人(愛家的人)Staring blankly ahead Just making my way 向前面空白的瞪著 走著我自己的路Making my way Through the crowd 走著我自己的路 穿過人群# And I need you And I miss you And now I wonder....而我需要你 我想念你 現在我好奇... ## If I could fall Into the sky 如果我可以墜入天空Do you think time Would pass me by 不要以為時間會從我身邊經過'Cause you know I'd walk A thousand miles 因為你知道我走了一千里的路If I could Just see you Tonight 如果我今晚可以看到你It's always times like these When I think of you And I wonder 當我想到你時 總是這種時候 而現在我很好奇If you ever Think of me 你是否從來曾經想過我'Cause everything's so wrong And I don't belong 因為每件事都不對 我不屬於它Living in your Precious memories 在你珍貴的回憶中生活〈重複〉#

## And I

I Don't want to let you know 我不想讓你知道I

I Drown in your memory 我

我沉溺在你的回憶中I

I Don't want to let this go 我

我不想要讓它走I

I Don't.... 我

我不要...Making my way downtown Walking fast 走向市中心。

走的很快Faces passed And I'm home bound 一張張陌生的臉經過 而我是一個多麼被家庭所限制的人(愛家的人)Staring blankly ahead Just making my way 向前面空白的瞪著 走著我自己的路Making my way Through the crowd 走著我自己的路 穿過人群And I need you And I miss you And now I wonder....而我需要你 我想念你 現在我好奇... If I could fall Into the sky 如果我可以墜入天空Do you think time Would pass me by 不要以為時間會從我身邊經過'Cause you know I'd walk A thousand miles 因為你知道我走了一千里的路If I could Just see you... 如果我可以看見你... 參考資料 知識 自己
他的答案是對的!!你搞錯電影囉

辣妹過招,妮莎 Vanessa,電影,sky,Precious memories,小姐好白,When I think of you,我不想讓你知道,天空,珍貴的回憶

HIP HOP|電影配樂|流行音樂|碧昂絲|舞曲|翻譯|老歌|夜店|歌名|鈴聲|找歌|西洋歌|BLUE|歌詞|BoA|聯合公園|團體|歌手|歌曲排行榜|嘻哈|饒舌|音樂劇|Remix|情歌|音樂會|曲風|MV|英文歌|樂團|主題曲|

辣妹過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5179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