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皮辣椒

宜蘭- 奇麗市─世界辣椒博物館

                 奇麗市辣椒博物園在南澳鄉武塔村蘇花路二段一號。

洽詢電話(○三)九九八二八九八這些是什麼?沒錯

都是辣椒。

這是南澳奇麗市辣椒博物館

花了半年時間種出來的辣椒總共有80多個品種。

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種辣椒的

正是一個辣椒狂熱份子─小葉先生美味的辣椒雞湯。

以南澳葉家香特產的剝皮辣椒為底花了一個多小時燉雞湯雞湯上再放上各式辣椒湯裡有辣椒香

卻沒有辣椒的辣味想要嚐辣

只要將辣椒剝開就可以保證辣得過癮桌上擺滿了辣椒我的頭皮已經開始麻了中間那盤據說是辣度達一百萬度以上世界最辣的辣椒「魔王辣椒」瘋狂的小葉不只種出辣椒還買來頂級巧克力製作「辣椒巧克力」裡面包著辣椒蜜餞我吃了四顆成本應該近千元小葉正在用辣椒蜜餞做辣椒冰這就是讓我讚不絕口的辣椒蜜餞第一口嚐到甜蜜汁味第二口咬下去

才有辣感但我選擇的是最不辣的那種來嚐試辣椒冰完成了很好吃哩又甜又辣的滋味~~~保證回味各種辣椒調製的辣椒醬最右邊的就是最辣的我嚐了一點點

舌尖都麻了小葉不管對認不認識的朋友都很大方

他端出日本的帝王蟹讓大家嚐嚐辣椒的滋味沒想到

在辣醬的襯脫下更呈現帝王蟹的鮮甜辣椒園裡各種辣椒我沒有一項記得起來好像叫非洲紫天椒這很像紅蘿蔔吧這就是辣椒博物園的招牌這真的很像男性的器官吧~~我婆婆看了一直哈哈笑小華參觀辣椒園露出開心的笑容這就是園主啦!在我的鏡頭下

小葉也挺帥的據園主說明辣椒園的參觀設施還未十分完善所以除非是知己朋友拜託目前仍未開放待設備完成後

會採預約開放

團體參觀~會有人導覽解說的若想對辣椒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先到南澳武塔葉家香休息站看看哦~茶油麵線、剝皮辣椒、茶葉蛋

都很好吃的咖啡也不錯喝 
妮知道進去參觀需要摳摳嗎???

剝皮辣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6886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