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皮辣椒

屏東哪裡有在收購辣椒 (大量) ?

我阿公是在種植辣椒的

是種一整片園的所以每次採收的時候

辣椒數量都很多所以想問問看屏東縣哪裡有在收購大量的辣椒還有辣椒目前的收購價格大約是?那配送方式是裝箱?還是說其它方式?如有意願者可留電話

謝囉!


阿公種辣椒一定很辛苦

因為我單單採收辣椒要採到一公斤重就要花上將近半小時還腰酸背痛........整個批發給大盤商價格一定會不高如果可以將阿公的辣椒加工製作成剝皮辣椒

辣椒醬

....那麼就可以增加收入~我還知道x媽臭臭鍋都將辣椒以低價大量收購後用冰箱冰凍起來到了冬天吃麻辣火鍋的人變多了

他們就可以無限量供應....又或者xx黃金泡菜

周氏泡菜使用辣椒的量也很高如果與這些加工廠契作價格也會很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叫你阿公問農會看有沒有設立果菜生產合作社

如果有到農會開戶然後把辣椒交給合作社配送到全省各市場拍賣

扣掉手續費市場稅還有紙箱的錢剩下的錢會直接匯入你阿公的帳戶喔
你好..關於這問題.可以提供你答案.竹田有家大吉行專門作辣椒收購.電話是08-7712345 找林先生.在屏東地區是屬一屬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阿公種的是大條還是小條的辣椒呢?我是在做批發的...需要大量的...可跟我聯絡唷~長期配合!!0910693181
我想買.小辣椒.可以的話可以寄信給我.

辣椒卡,紅心辣椒,剝皮辣椒,辣椒種植,辣椒膏,辣椒教室,辣椒粉,嗆紅辣椒,辣椒紅龍,辣椒小魚乾辣椒,屏東,收購,屏東縣,周氏泡菜,阿公,價格,麻辣火鍋,辣椒醬

花店|花市|

剝皮辣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0041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