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吃到飽

急問 高雄吃到飽的麻辣鍋

我明天就要去高雄了 馬上就想大吃特吃麻辣鍋 所以要吃吃到飽的但我對高雄麻辣鍋不熟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好吃的麻辣鍋嗎我個人很care麻辣湯底不喜歡那種水水的最好可以像鼎王那種 濃濃的鴨血也要好吃目前看到的 貴圓好像不錯是嗎?拜託大家給我意見 3Q
我想你(妳)已經到高雄了如果很care湯底

鴨血要好吃就七賢路上的麻辣 e 族、中山路跟大同路交叉口附近的麻辣婆婆、中山路跟四維路交叉口的港龍麻辣鍋

這三家湯底都一模一樣

為什麼?因為老闆(股東)都是同一人。

麻辣婆婆有可樂汽水芬達

還有冰淇淋

不過好像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2 的頭像
    qaz1014042

    有夢最美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