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皮辣椒

台南哪裡可以買到剝皮辣椒

我老家住新化晚上要回台南自己的家在林森路長榮中學那邊這一段路哪裡可以買到好吃的剝皮辣椒罐頭??我想拿來煮雞湯拜託...請告訴我如果這段路沒有也請告訴我哪裡有不用告訴我網路上唷因為我晚上要買~要煮了
你應該會經過永康(永大路)那邊有一間軍公教或吃超市都買的到哦!你是要煮辣椒雞湯吧~?超好吃的~~我也常常煮來吃~~ 參考資料 自己
既然買不到

為何不自己做?現在輝仔就教你怎麼做剝皮辣椒

首先你必須到市場購買整條綠色的辣椒(不是青椒哦)

如果辣椒呈現紅色代表那辣椒已經熟了就不能做剝皮辣椒了

買完辣椒後

順便到雜貨店買豆鼓和清醬油和香油

這樣就可以回家自己DIY剝皮辣椒了。

再來的步驟注意囉

先將青辣椒洗淨瀝乾備用

準備一鍋熱油鍋

記住油一定要滾大約超過190度~220度以上的油溫

油炸時必須小心注意安全

將已經洗淨瀝乾好的青辣椒用很快的速度慢慢倒入熱油鍋中炸個二分鐘起鍋

油鍋內你可以慢慢觀察整條辣椒變白色的就是辣椒皮已經剝落了

這時候就可以起鍋

起鍋後

請你帶上手套

然後趁熱剝皮

將辣椒的頭部放在手虎口的部位

輕輕的往下推

看~~~辣椒皮已經被你輕易的剝下來囉~~!記住

辣椒剝皮一定要趁熱

不然等到辣椒涼了皮就剝不下來了再來就是剩下醃製剝皮辣椒了

將整條剝好皮的辣椒一條一條的排列在玻璃罐裝中排列整齊

記住千萬不要將裡面的辣椒籽給拿掉否則剝皮辣椒的口感就不好了

辣椒在玻璃罐中排列整齊後將清醬油倒入約剛好將辣椒淹滿即可

在留一點空間可以放豆鼓

在滴幾滴香油即可蓋上瓶蓋

放入冰箱大約三~七天入味!

剝皮辣椒的口感一定要是脆的~甘甘的~才會好吃~!吃起來的口感若是軟軟的不脆

就是代表已上做法程序上一定是哪裡有出槌~!自己做的剝皮辣椒

因為不含防腐劑的關係

每次保存都必須存放冰箱

否則很容易腐壞~!切勿置放於常溫保存~!
太子路52號有自製剝皮辣椒不含防腐劑2714529

剝皮辣椒雞,剝皮辣椒做法,花蓮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雞湯,剝皮辣椒料理,好吃的剝皮辣椒,金品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食譜,花崗山剝皮辣椒,剝皮辣椒作法剝皮辣椒,林森路長榮中學,台南,新化,永康,永大路,告訴,雞湯,軍公教,網路

剝皮辣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6056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