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價位

《評論》 台中哪有明星或藝人開的店麼...川辣

由於本身很喜歡吃麻辣鍋

所以就到網路爬文看到川辣

於是決定前往

一進去就感到失望了

因為消費不低一個人369另 一成服務費

理應比其他麻辣鍋店好才對!但感覺似乎不是這麼回事!我去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店裏客人不多

服務人員大約有三四位

我們卻在門口站了那麼一下

服務生態度也不是很親切!跟網路說的都不一樣!海鮮也沒網路說的那樣的好

肉片也不是很好吃涮起來很硬

霜降牛肉還要另外付錢

水果只有一種就是芭樂

還有一點反黃了!沒有飲料可喝!需要自費

如果硬要我說一樣推薦的我真的想不出來!因為這個價位並沒有達到該水準.東西說實在不多總之跟我爬文的差很多!超失望的!如果真要推薦麻辣鍋

首推!!張記----再精明一街附近

好像是東興路上

老闆親切

東西又超優

吃完還可以外帶鍋底回去呢!鼎王也不錯!就是貴了些!朋友另推麻辣狀元---他說比川辣便宜 東西也比較多 也很新鮮

但本人沒去過....不過這是我下個目標

嘿!!

鼎王麻辣鍋價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107112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