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價位

鼎王麻辣鍋99元吃到飽

各位大大 小弟今天和表弟去鼎王麻辣鍋吃這樣算澳客嗎?討論一下你們對在鼎王單點鍋底(1人90元家1成)吃到飽有捨麼看法奉上
鼎王的麻辣鍋在中部算是非常有名

但因為是單點的關係

所以相對費用會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貴很多

可是我覺得它貴的不過分阿

認真來說

它的的食材比較新鮮而且也好吃

再來它的湯底吃過的人應該沒有人會覺得不好吃

服務也是阿

現在哪一家餐廳的服務生會跟你90度鞠躬阿

所以我覺得鼎王得價位還OK。


你還真敢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不點東西也可以因為鍋底不算是單點 是算人頭的 每個人必須的雖然我跟男友去吃也都點低價幾樣 兩個人約550左右你想你去吃外面的麻辣臭臭鍋 鴨血又沒那麼好吃 也沒豆腐 其他料也不好吃 更不可能吃到飽店面裝潢座位都比不上 如果你是老闆 要這樣做生意嗎?澳不澳客 你自己可以知道吧!10月份要改鍋抵費650了啦!都是你害的
中部不只有鼎王一家好吃的而已吧多去別家吃看看吧....鼎王貴又沒多好吃..感覺像是有錢的潘仔在吃的東西點幾樣低成本的東西就要六、七百若有人覺得去那裡想吃白飯吃到飽我也沒意見

王麻辣火鍋,肥羊王麻辣火鍋城,灶王麻辣,台北頂王麻辣火鍋,料理美食王 麻辣臭豆腐,頂王麻辣火鍋 台中,鍋王麻辣火鍋王麻辣,澳客,奉上,鞠躬,表弟,中部,家餐廳,服務生,相對,服務

燒烤店|火鍋|西門町|飯店|美食|火鍋店|料理|素食|生日|日本料理|麥當勞|聚餐|下午茶|牛排|燒烤|自助餐|

鼎王麻辣鍋價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11006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