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過招2

還有琳賽蘿涵演的高校辣妹的歌..有誰知道...?

我最近超迷她ㄉ....希望你們大家能告訴我有關她ㄉ音樂..超好聽的!我記得她這部片的歌也粉好聽ㄝ~
那部片應該是(高校天后)唷~^^那首歌的名字是this girl 辣妹過招的則是Drama Queen最近他出了第2張專輯(私生活)1.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心碎告白(給父親的話)*2.Black Hole感情黑洞3.I Live for the Day活得精采4.I Want You to Want Me我要你愛我(翻唱自Cheap Trick廉價把戲合唱團排行單曲)5.My Innocence我的天真*6.A Little More Personal私生活* 7.If It’s Alright如果可以*8.If You Were Me你不是我*9.Fastlane狂飆*10.Edge of Seventeen告別十七歲(翻唱自Stevie Nicks史蒂薇尼克斯排行單曲)11.Who Loves You那個人 愛你12.A Beautiful Life (La Bella Vita)美麗人生* 不如去聽聽看ㄅ~
那是叫「高校天后」(Drama Queen)唷…高校天后Drama Queen有的歌:That GirlA Day in the LifeDon't Move OnWhat Are You Waiting For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UltimateTake Me Away(這首不是琳賽唱的

是比賽時的歌)麻雀變公主2:I Decide(以上是就我所知而已

因為我只有琳賽唱的@@”)第一張專輯「Speak有話直說」:First Nobody ’Til You Symptoms Of You Speak Over Something I Never Had Anything But Me Disconnected To Know Your Name Very Last Moment In Time Magnet Rumors第二張專輯「A Little More Personal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 Black Hole I Live For The Day I Want You To Want Me My Innocence Little More Personal If It's Alright If You Were Fastlane Edge Of Seventeen Who Loves You Beautiful Life (La Bella Vita)
不是that girl嗎? 歌詞裡也好像是唱that girl耶?
那THAT GIRL 是第幾張專輯?還4去哪照那首歌阿?
TO 影夜.Ar☆〃: Drama Queen是高校天后的英文

不是辣妹過招的耶~
that girl是高校天后的歌~~
那那首歌有誰有阿?

高校辣妹,琳賽蘿涵,Stevie Nicks史蒂薇尼克斯,廉價把戲合唱團,給父親的話,高校天后,Broken Heart,辣妹過招,我要你愛我,Bella Vita

布萊德彼特|梅莉史翠普|聖女天團|莎拉布萊曼|基努李維|辣妹合唱團|接招合唱團|茱莉亞羅勃茲|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勞勃狄尼洛|馬龍白蘭度|新好男孩|麥可傑克森|凱莉米洛|5次方樂團|西城男孩|尼可拉斯凱吉|布蘭登費雪|金凱瑞|妮可基嫚|湯姆克魯斯|梅爾吉勃遜|安立奎|黑眼豆豆|李察吉爾|羅南|聯合公園|超級男孩|羅賓威廉斯|瑞奇馬汀|

辣妹過招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8050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