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蜀山傳麻辣火鍋

高雄蜀山傳麻辣火鍋店

請問這家店的價錢大約多少阿 八大電視報導過的 如果有電話的話也填上吧 謝啦 是在瑞豐夜市附近的
我們上次去吃個人消費約2百多coco(但為開幕期間)

是採吃到飽式的麻辣火鍋真的是麻而不辣非常順口

且服務品質真的不錯喔光沾醬就有好多選擇

他們還有一個特色--從深坑空運來的臭豆腐酥脆的外皮內為軟嫩豆腐中央夾著泡菜真的粉贊ㄋ蜀山傳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91號電話:07-9532000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4:00  晚餐17:30~21:30        平日宵夜21:30~24:00        假日全天11:00~24:00特選湯頭:巴蜀麻麻鍋

東北酸菜鍋

健康番茄鍋

高鮮牛奶鍋

        生鮮蔬菜鍋

藥膳養生鍋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蜀山傳天哪!

實在是太使人驚訝囉!

一鼎麻麻鍋ㄟ湯頭竟然就要10幾種ㄟ中藥材下去熬!

而且在熬的中間就要像顧囝嬰仔一樣

慢慢來照顧!

實在是太辛苦囉!

聽大師說

萬一個不小心沒顧好

整鍋的湯頭

就會走經去

?了要讓顧客吃到最道地ㄟ四川味

這樣絕對有必要的!

想不到這種麻而不辣ㄟ口感

吃起來會讓人這麼爽快!

?了要體貼不敢勇於嘗試麻辣ㄟ朋友!

頭家也傳這白湯ㄟ湯頭來讓人客來食用!

而且為了要讓人客喝到好喝的湯頭

這也是要加好幾種ㄟ蔬果來調味喔!


哇..1個人200多摳摳而以阿!! 那感覺還滿便宜的說..我也是前幾天看電視看到的..感覺好像很好吃..下次在去吃看看是否真的那麼讚..好想吃它的臭豆腐..呵呵..在請問一下..他是自己去取菜還是用點的然後服務生幫你送來呢?
星期五晚上才和先生兩人去吃

湯頭不錯. 我們兩人一共吃了777元

我們有叫一盤臭豆腐(50元二個)有點小貴

所以

一個人含服務費太概是364元 菜是用點的.一次可吃兩種湯頭

有些是要另外加錢

飲料和白飯自己取.還有冰淇淋. 我老公認為他們的服務態度不佳. 叫豬肉

結果送來牛肉

我們是再加點豬肉才知道送錯了. 他們好像有會員卡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說可以免費辦

但付帳時的那位服務卻說現在已經不接受申請

要我們下次去再問問看???
那所以如果是基本的 沒加什麼前的話 1個人要3百多嗎
小心不要被騙ㄌ
我要找蜀山饌騙我ㄉ人 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出來 我要找蜀山饌騙我ㄉ人 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出來 我要找蜀山饌騙我ㄉ人 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出來
高雄蜀山傳麻辣鍋資料放上來

希望對各位受騙的投資者有所幫助

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受騙的不幸事件。


損失慘重30萬
高雄蜀山傳麻辣鍋資料放上來

希望對各位受騙的投資者有所幫助

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受騙的不幸事件
請問Alan先生:你說經過調查

高雄蜀山傳麻辣火鍋店

是加盟商開的

那請問加盟商是加盟誰ㄚ?沒母店哪來加盟店勒?再說若真有

蜀山'饌'隨時可以告蜀山'傳'模仿、侵權

這樣的加盟保證血本無歸

誰敢加盟?
ㄟㄟㄟ 我是那你們回答問題 不是讓你們吵架ㄝ 對消費者來說是誰開的都沒差 只要好吃就好 別再吵了

高雄蜀山傳麻辣火鍋店,瑞豐夜市附近,蜀山傳,服務品質,鼓山區,裕誠路,coco,麻辣火鍋,真的,臭豆腐

料理|下午茶|素食|飯店|日本料理|牛排|美食|麥當勞|聚餐|自助餐|燒烤店|西門町|生日|火鍋店|燒烤|火鍋|

蜀山傳麻辣火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3006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