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過招2

美國高中女生真的那麼「壞」嗎?

美國高中女生真的都會像電影影集裡的一樣勾心鬥角嗎像是辣妹過招(mean girls) 花邊教主(gossip girl)之類的因為看很多美國青春片都會有一樣的橋段1.女生跟女生之間互相忌妒2.假裝是別人的朋友只為挖八卦3.在對方面前笑嘻嘻卻在被後說他壞話散佈謠言4.甚至說謊和陷害欺負別人那這樣女生每天不都戰戰兢兢隨時要應戰還有心思讀書嗎自己本身是男生啦感覺女生之間的友誼有點....矛盾還是說不是只有美國高中女生會這樣 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的也會台灣的女生或有以上那四點嗎??
美國高中女生真的都會像電影影集裡的一樣勾心鬥角嗎像是辣妹過招(mean girls) 花邊教主(gossip girl)之類的因為看很多美國青春片都會有一樣的橋段( 其實不一定 !!! 那些也都只是影集啊 !!! 誇示罷了 )1.女生跟女生之間互相忌妒(在日常生活中難免吧? )2.假裝是別人的朋友只為挖八卦(這種應該是有仇的 )3.在對方面前笑嘻嘻卻在被後說他壞話散佈謠言(這一定就是故意的啦 )4.甚至說謊和陷害欺負別人( 電視效果

台灣很少會那麼做的 )那這樣女生每天不都戰戰兢兢隨時要應戰還有心思讀書嗎( 這就是女生厲害的地方 沒有啦開玩笑= =)感覺女生之間的友誼有點....矛盾(我是女生

相信我 超矛盾!!!)還是說不是只有美國高中女生會這樣 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的也會台灣的女生或有以上那四點嗎?? (其實你上面說的都很誇張!!!真的有的話也全部都是霸凌!!!台灣女生我敢保證有

但有沒有那麼誇張就要看那個女生的心理 )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啦 這也很難說
那些都是算校園霸凌其實美國的公立學校霸凌事件比台灣還多花邊教主還滿符合她們的校園生活女生常吵架也是要看對方做甚麼事但我覺得為了小事吵架一點也不值得台灣女生4點都有 現在世界上甚麼人都有....但沒有美國那麼誇張
我自己身為女生 從第三者角度想因為我很討厭女生這樣子所以我不大喜歡和小團體一起除非你到日本相撲界 才可以逃脫這樣的地方只要有女生在這樣的事情 不斷的發生只是真的沒電影誇張就是了女生跟女生之間互相忌妒是一定會的只是穿得漂亮點 妝畫得美一點 也很容易被說話.在對方面前笑嘻嘻卻在被後說他壞話散佈謠言這點是女生最愛的前秒和你說的有說有笑轉個頭就和別人說你壞話 你明明沒做什麼事情 只是和別人剛分手的男友聊個兩句隔天卻突然蹦出你搶別人男友的八卦= = 解釋也沒用....(汗)我看過的女生 最厲害的就是在朋友前和在男朋友前真的差很多在朋友裡欺負別人 說八卦 罵人 粗話什麼都來在男朋友前溫柔得可怕...雖然身為女生 .....但...我真的看過太多這樣的事情

美國高中女生會,女生,高中,花邊教主,美國青春片,辣妹過招,美國,台灣,gossip girl,真的

辣妹過招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18028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