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過招2

想看一些家庭喜劇片推薦一下吧 *!

想看一些家庭喜劇片推薦一下吧 !(去百視達比較容易出得到的)比較近期的為佳或知名演員所演....越多越好
不曉得你是要新片還是舊片

我推薦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百看不厭的爆笑嬰兒片↓【小鬼當街】劇情:演員: 喬曼泰納 蘿拉琳鮑爾 [電影分級]:普/[電影類型]:劇情 --------------------------------------------------------------------------------  三個歹徒假扮替嬰兒照攝影師進入芝加哥一所豪宅內

綁架了這家人的嬰兒

並向他們索取高昂的贖金。

  誰料

這名九個月大的小頑皮蛋

竟然自窗口爬出屋外

還走到街上

在城市裡經歷一整天的冒險

使到這三個歹徙的陰謀未能得逞

所有人都在追尋這個小鬼

包括這三名歹徙、他的父母和警方等

引爆驚險及笑料一連串。

[兒童不宜片↓]美國派系列哈啦猛男秀獸性大發婚前興行為[寵物片↓]我家也有貝多芬一家六口(同屬貝多芬系列)捕鼠器貓狗大戰怪醫杜立德1.2天翻地覆一家之鼠1.2[男女愛情喜劇:]貼身情人當哈利碰上莎莉我的希臘婚禮億萬未婚夫愛你在心眼難開新婚告急愛你無法度遇上波莉BJ單身日記懷胎九月史密斯任務[家庭片:]小鬼當家一路響叮噹門當戶不對親家路窄辣媽辣妹限制級褓母一不住二不休魔鬼二世飛天法寶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