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過招2

推薦你覺得好看的100部電影

推薦你覺得好看的100部電影(鬼片除外)好看的片子越多點數就給他麻煩電影達人 電影通 幫幫忙
辣媽辣妹、辣妹過招、高校天后、金龜車賀比、幸運之吻蜘蛛人、蜘蛛人2、決戰異世界、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驚奇4超人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 消失的密室、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哈利波特: 火盃的考驗、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命運好好玩、王牌天神、摩登大聖、哈拉猛男秀、航站情緣明天過後、空中危機、頂尖對決、魔幻至尊、蝴蝶效應凡赫辛、刀鋒戰士、刀鋒戰士2、刀鋒戰士3、機械公敵X戰警、X戰警2、X戰警:最後戰役、MIB星際戰警、MIB星際戰警2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古墓奇兵、古墓奇兵:風起雲湧博物館驚魂夜、侏儸紀公園、侏儸紀公園:失落的世界、神鬼傳奇、神鬼傳奇2奔騰年代、鐵達尼號、戀愛沒有假期、K歌情人、大家來我家香水、紅龍、沉默的羔羊、人魔、V怪客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防彈武僧、惡靈戰警、天降奇兵、蝙蝠俠:開戰時刻網路上身、玩命手機、神鬼交鋒、血鑽石、國家寶藏野蠻遊戲、AI人工智慧、金剛、安娜與國王、穿著Prada的惡魔---乾柴烈火、我家有一隻河東獅、我的失憶男友、百年好合、生日快樂墨攻、霍元甲、英雄、滿城盡帶黃金甲、臥虎藏龍無間道、無間道II、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傷城、重慶森林少林足球、功夫、嚦咕嚦咕新年財、賭神、賭聖---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螢火蟲之墓、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魔法公主、紅豬、兒時的點點滴滴、貓的報恩
決戰異世界、BJ單身日記、魔幻至尊、足球尤物、穿著Prada的惡魔 、變臉、海上剛琴師、人魔、沉默的羔羊、穿越時空愛上你、西雅圖夜未眠、達文西密碼、人骨拼圖、永不妥協、綠色奇蹟、將計就計、蝴蝶效應1目前只有想到這些~這都是我覺得我還會再看的電影不知道合不合你看
丹佐華盛頓 : 人骨拼圖{有恐怖成分} ... 火線救援 ... 迫在眉梢布魯斯威利 : 終極警探{好像有3級?} ... 世界末日[好老了ˊˋ]湯姆克魯斯 : 不可能的任務 1 ... 2 {他的片子都很好看}傑森史坦森 : 玩命快遞1 ... 2尼可拉斯凱吉 : 空中監獄 ... 變臉 ... 惡魔島 {根史恩康納萊一起演的}史恩康納萊 : 天降奇兵 哈里遜福特 : 空軍一號其他 : 時光機器 ... 飛機上有蛇 {一點恐怖成分} ... 絕地籃霸 ... 特洛伊 - 木馬屠城記 ... 哈利波特 {目前4級} ... 魔戒 {共3級}中國片 - 成龍 : 醉拳 1 . 2 .警察故事周杰倫 : 頭文字D ... 黃金甲 周星馳 : 賭俠 賭聖 食神 少林足球 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整蠱{人}專家李連杰 : 霍元甲 龍吻補充說明 上面那位大大的 {西雅圖愛未眠} 應該是{紐澤西愛未眠 } 我很喜歡看電影 可是一時要我講出來還滿難的呢
好看的電影就是以下下這些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