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價位

請問台中麻辣王

你好我想請問台中麻辣王有開發票嗎我吃過多喜福 跟鼎王都有開不知道麻辣王有沒有開呢??我吃的是大里店順便問一下他們家有VIP卡嗎謝謝喔
HI~ 帥帥我只有去吃過總店和文心店的

真的不錯吃哦

尤其是那個鴨血真的很入味

而且加再多都不用$$哦

而點心方面也有冰淇淋和飯哦

最特別的是它有皮蛋耶~不過這裡的飲料要自費哦~當然囉

你可以自己帶飲料去哦

店家是不會拒絕的哦。

  龜每次來都是點鴛鴦鍋

小辣的

然後就一直給它加鴨血

然後當然點一壼酸梅汁哦~因為龜覺得酸梅汁跟麻辣鍋很對味哦

它的酸梅汁不是一般市面上罐裝的啦

應該是他們自己弄的。

  它的鴨血很入味

因為是跟著麻辣湯底一起熬煮的

而它的料算不錯哦

有牛肉

豬肉

羊肉

蝦子

青菜

火鍋料

冬粉

豆皮等東西哦。

  至於價位上是299元

總店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而文心店不用哦。

酸梅汁好像是80~100中間的價位

龜有點忘了啦。

持有它的VIP卡全省一律打9折哦。

至於發票 應該是用手寫式的 您可以詢問看看歐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   希望我的回答 能夠 對你有幫助@@   如有不懂 請跟我連絡!

我會教你 如何知道的!

好囉~~  掰掰囉~~~~*  參考資料 真的好愛你~

台中麻辣王火鍋,台中麻辣王麻辣火鍋,台中麻辣王價位,台中麻辣王營業時間,台中麻辣王價錢,台中麻辣王地址,台中麻辣王消夜,台中麻辣王 大里,台中麻辣王中科店,台中麻辣王文心店台中麻辣王,麻辣王,鼎王,酸梅,文心店,大里,火鍋料,鴨血,一成服務費,喜福

火鍋|聚餐|飯店|西門町|美食|料理|麥當勞|日本料理|下午茶|火鍋店|牛排|自助餐|燒烤店|素食|生日|燒烤|

鼎王麻辣鍋價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07100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