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認養

我想認養短毛臘腸狗(四目黑)幼犬

因為前陣子我家寶貝吃到農藥所以不幸過世了 ... 我真的很難過 !! 也上網收尋了許多認養寵物的資料但是始終還是找不到有人要送養的 ... 在綠園道也看不到我喜歡的小狗............................................我希望發了這次文章會有人回應給我答案我想要養短毛臘腸狗~~ 要黑色的 .. 如果需要費用我不希望太貴` 最好在2000~3000塊內地區我希望是在台中!! 因為別的地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拿也希望可以附上照片讓我看看檢視圖片我希望她長大之後是像我這隻狗一樣 ..我不希望混種!! 也不要長毛的 ... 因為我是懶的整理的人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小狗 ...拜託大家了 ˊˋ 如果有人願意送養幼犬給我~ 我會很感激

臘腸狗認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12900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