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認養

我認養來的臘腸狗

我一個星期前再繁殖場認養了一隻短毛臘腸寶寶他跟我說他已經三個月了

且已經打過預防針了還多收了我五百塊錢(因為他說預防針都打完了)他說只要再過三個月去打八合一就可以了可是真的已經打了嗎?我怕沒有打完預防針對狗狗不好耶我前天帶他去洗澡的時候

我問美容院的老闆娘我的臘腸寶寶是健康的嗎?他跟我說是健康的可是我們家的腸腸來的三、四天

大便都是綠色的可是昨天竟然是咖啡色的而今天卻又是綠色的

怎麼會這樣呢?我給他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阿?且

我昨天還意外發現到他大便的時候有一滴一滴的那種

不是一般正常的那種大便且我好像有看到一點點血絲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

可是我在那一滴一滴的大便中看到了血絲‧‧‧可是我今天又研究了他的大便

又是正常的(綠色)怎麼會這樣呢?且他大便的地方

我有教他很多次有拿一個類似狗便盆的東西給他上(上面還撲了報紙)可是

他就是不願意進去上我之前有讓報紙沾他的尿

想讓他知道這是可以上的可是他還是不進去罵他、打他也沒有用

給他餅乾也沒有用還是要去買真的狗便盆?因為我是第一次養狗

有很多地方不懂要麻煩指教了‧‧‧
請問一下他驅蟲了嗎?繁殖場跟你收500元是合理的你要想想預防針也是需要一點費用的趕緊將他帶到動物醫院補打八和一順便做個身體徹底檢查一下吧狗狗如果生病了他們不會開口說只能從食欲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