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認養

想認養或購買養一支臘腸狗的問題

我住天母因為爸媽長出國不在家所以生活有些孤單最近想認養或購買一隻臘腸後來上知識加搜尋發現離我家很進的士林賣狗狗的商家信譽都不太好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有很多大大建議買自家產的小臘腸但是我都找不到此類的相關訊息希望大大可以幫忙一下以下的問題請各位大大回答1.臘腸的體型長大後會多大?有臘腸和迷你臘腸的分別嗎?2.長毛臘腸洗澡一般多久洗一次?洗一次大概要多久?3.養腸腸一個月的基本費用?4.有沒有大大是跟狗狗一起稅床上的?這樣狗狗會變得驕縱嗎?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其實我一直都是養臘腸狗的

自從第一隻的臘腸狗

是超乖的

他被我訓練得很好

會自己出去陽台大小便

且我都帶牠一起去擺夜市

牠會先去玩玩就回來我的攤位的箱子上

之後就乖乖的了

不說有人還以為牠是假的

因為牠不動

可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