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認養

我想認養”迷你品”狗

多年前爸爸送我的迷你品去世後

我心裡很痛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5年來我沒有再養過狗

但是心裡總是有一個缺口與遺憾

現在的我已經調整好了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

你們知道哪裡有可以認養迷你品的狗狗嗎?
dear friends: 有想要養狗狗的朋友

可以主動和流浪動物之家連繫囉

米格魯30多隻等著認養免費認養 ~ 不認養也請幫忙轉寄

謝謝!

檢視圖片免費認養 - 純種 米格魯、西施? B拉拉、黃金、臘腸、古代牧羊犬、牛頭梗、哈士奇板橋收容所純種米格魯、西施、拉拉、黃金、臘腸狗、 ?j代牧羊犬、牛頭梗、哈士奇... 免費認養 ~ 不認養也請幫忙轉寄

謝謝!

舉手之勞

你可拯救一條寶貴的生命!

請大家幫忙轉寄~~ 板橋收容所爆滿了

其中將近一半是純種的名種犬 ? A牠們其中有許多已經待了一段時日

無人認養

『期限』將至 (安樂死) 很多都是剛被主人放生出來的

就被抓到收容所

健康狀況良好

打過預防針

沒有皮膚病

跟你在寵物店看到的狗一樣漂亮

沒有差別!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