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認養

臘腸狗好養麼

如何照顧臘腸狗..1...長毛好....短毛好.........2...腳長好.....短腳好........3...何處認養.....還是.....
如果沒耐心~勸你不要養!臘腸是一種怕孤單

超黏人

特別愛叫的一種狗

而且超活潑

會常常要你跟他玩!如果你讓他感覺孤單

他會有憂鬱症

嚴重者會自殘如果不是特別安靜

一點點小聲音就會讓臘腸叫超久

而且臘腸聲音宏亮

一定會有鄰居抱怨的!你一回家

他會一直纏著你要你陪他玩

連想做自己的是的時間都沒有!還有就是~花錢多

臘腸的皮膚普遍不好

常常會有濕疹跟黴菌的問題

每看一次醫生都是450元起跳

更何況狗狗還有關節跟眼睛問題

狗的保健品一買就是幾百幾千元

還有飼料

吃到不好的飼料問題很多

吃好一點的飼料動輒七八百

我寫了那麼多養狗不好

但是我家還是有一隻臘腸狗

我願意把我賺來的錢都花在他身上

我願意讓他過的比我好

我用耐心跟愛來陪伴他

如果你可以

那就養吧!千萬不要養了又棄養喔!!來看我家臘腸~*******miliya0809 參考資料 自己有一隻腸兒
基本上是最好不要養因為你養了它就要做它的狗奴才我親身經歷過剛開始養時會不厭其煩等養久了之後就會沒甚麼耐心跟耐性了毛長的狗三不五時會掉毛還會有皮膚問題出現這時又要送狗去醫院給獸醫看診花的醫療費比人類看健保還要貴短毛的問題應該比較好至於認養的問題你可以到流浪動物之家去做認養的手續和動作通常那邊的動物基本上都會有一些缺陷畢竟是別人不要丟棄的臘腸這種狗最愛叫又敏感常常聽到聲音就亂叫我家樓上就住了2隻臘腸狗主人都放任狗亂叫的
看你怕不怕毛滿天飛....每天都要掃一堆毛...(長毛臘腸)臘腸

...是真的還滿會叫的!

長毛臘腸狗,臘腸狗認養,臘腸狗價錢,短毛臘腸狗,臘腸狗飼料,臘腸狗 英文,臘腸狗狗認養,臘腸狗圖片,迷你臘腸狗,臘腸狗領養臘腸狗,臘腸,濕疹,自殘,錢都,保健品,狗狗,聲音,飼料,棄養

約克夏|鬥牛犬|剪指甲|哈士奇|米格魯|博美狗|拉布拉多|皮膚病|訓練|瑪爾濟斯|清潔|雪納瑞|飼料|蝴蝶犬|梳毛|懷孕|臘腸狗|鬆獅犬|柴犬|牧羊犬|小型犬|台灣土狗|結紮|寵物美容|黃金獵犬|獒犬|秋田|吉娃娃|狐狸犬|貴賓狗|寵物晶片|西施犬|寵物登記|運動量|

臘腸狗認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6104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