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認養

{認養} 金黃色臘腸狗幼犬 ~ 台南市

3個月大純種黃色臘腸幼犬 (母)這隻是短毛臘腸狗很好清洗因為住家附近的老人會抗議 ~ 幼犬發出的灑嬌聲 (類似哀號)再過幾個月就不會這樣了 ! 已經打完全部的疫苗了 ~ 不需另外打疫苗 ! 市售一隻約 8000元左右 !免費提供有興趣的愛狗人士認養需自行到台南市政府附近自取想要看狗狗照片的請留下EMAIL ~ 我可以寄照片給你不歡迎狗販來認養 ~ 謝謝有問題歡迎提出
您好~我家有一隻吉娃娃.因為生病年老.也想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可以陪伴我們的愛犬.我在台南.可以拍小狗狗的圖給我嗎?謝謝您~我是台南安平工業區的上班族.家有2個大學生(我弟 我妹).我爸我媽~很愛小狗的~我媽喜歡短毛臘腸喔~也有固定的獸醫師可以看.不是狗販....因為把愛犬小寶貝....這樣當商品很殘忍.連我家現在這隻吉娃娃也是因為認識的朋友(獸醫師)說有人棄養.我才抱回來的.請拍圖給我唷~xji4qul*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我愛狗
你好ㄚ 我想看一下狗狗的照片 我也很喜歡養狗 雖然說對養這種狗是比較沒有什麼經驗 但我願意試試看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你把照片記的我的msn maybaby0320*hotmail.com 謝謝你
哇~!我一直很想養臘腸狗~我家最近想買一隻狗~~我詢問我媽~我媽說他想看一下照片~~kin52083*yahoo.com.tw謝謝你唷^^
妳好阿~我可以跟妳認養狗狗嗎~我住在屏東啦~我現在在台南工作~方便的話~我可以直接去看狗喔~我想請問一下~狗狗有無任何疾病或外傷~我的EMAIL~c411952*YAHOO2的謝謝
狗狗是否有結扎ㄋ?我很想收養牠~可是我無法到台ㄑ帶狗狗回家~有狗狗低照片ㄇ?有低話能麻煩你傳到信箱給我ㄇ?我低信箱k90104*yahoo.com.tw
你好~我也正在尋找適合的臘腸我的信箱是 ooo77714*yahoo.com.tw想要看看她的長相~謝謝
你好我住高雄長來往台南~可以去你指定地點認養~家中有三人可照顧小狗且工作穩定的上班族~因想找一隻小狗來陪伴母親~希望能任養你的小狗~我不是狗販~davankia*yahoo.com.tw 邵先生
不用看照了~就是想養一隻狗狗~我們住高雄楠梓~選擇我們認養的話約時間接牠哦!!
我住高雄市想要為父母認養一隻臘腸狗mail為ma_22ma*yahoo.com.tw如果方便的話請與我連絡謝謝

長毛臘腸狗,臘腸狗認養,臘腸狗價錢,短毛臘腸狗,臘腸狗飼料,臘腸狗 英文,臘腸狗狗認養,臘腸狗圖片,迷你臘腸狗,臘腸狗領養臘腸狗,臘腸幼犬,金黃色,台南市政府,安平工業區,台南市,愛狗人士,狗狗,疫苗,照片

吉娃娃|西施犬|哈士奇|雪納瑞|寵物晶片|柴犬|鬆獅犬|寵物美容|蝴蝶犬|秋田|清潔|小型犬|結紮|狐狸犬|鬥牛犬|米格魯|剪指甲|拉布拉多|運動量|牧羊犬|飼料|台灣土狗|博美狗|寵物登記|黃金獵犬|約克夏|臘腸狗|訓練|懷孕|獒犬|貴賓狗|瑪爾濟斯|皮膚病|梳毛|

臘腸狗認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2047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