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認養

我想認養狗狗 該怎麼整理它

我想要認養臘腸狗 動物收容所會有嗎?狗狗被送進去那裏面是不是很快就被安樂死呀?如果有臘腸狗

我認養了?該怎麼認養呢?(需要證件什麼的嗎?)那我認養了要帶他去做檢查或是....?從收容所認養的狗狗會很難照顧嗎?或是很難教?或是生病之類的?
動物收容所會有嗎?一般來說動物收容所是不太讓人家進去拍照的但那也是為了避免有心人士領養轉賣之類的狀況所以收容所裡面有沒有得要你自己親自去看看.......狗狗被送進去那裏面是不是很快就被安樂死呀?我有找到這個你可以看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201925該怎麼認養呢?(需要證件什麼的嗎?)其實每個縣市在領養費用的部份多多少少會不太一樣喔!!我找到的是臺北市動物之家 ★領養注意事項: 1.需攜帶身份證或駕照 2.需滿15歲

未滿十五歲的認養者

必需將犬貓登記在父母名下 3.需費用$600〈晶片$300

狂犬病疫苗$200

登記費$100〉 4.認養已絕育的犬貓

可免繳登記費100元

總共只要500元 5.需自備紙箱或提籠〈貓〉

牽繩由動物之家提供認養了要帶他去做檢查或是....?如果是去收容所領養

基本上收容所給人家領養的狗狗應該都已經檢查過

沒問題才會開放領養吧!若是跟一般飼主

領養的狗狗最好還是帶去醫院做基本的檢查例如:四合一檢查、血液抹片篩檢等等至於很難教很難照顧等問題這要看狗狗本身.....且剛養本來就會有一段時期是跟主人的磨合一般來說狗狗最好教大概是三個月左右我的狗狗也是領養的

我接手的時候已經五個多月說好教也真的是沒有.......因為前一個主人沒教總而言之還是自己的耐心要夠!!狗本來就要教!!其他狗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家也是臘腸狗牠真的皮起來真的是人都會氣到極限!!所以要耐心!!總之....希望你養狗狗之前要想清楚!!養狗前要做足功課!!!就像您現在想養臘腸狗

希望能將臘腸研究清楚花費也是唷!希望有幫到忙!! 參考資料 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201925 台北市流浪動物家族http://tapv.org.tw/viewtopic.php?t=69 自己也養臘腸
簡單的打你因該就懂了我想要認養臘腸狗 動物收容所會有嗎?收容所有很多種類的狗 你可以去碰碰運氣狗狗被送進去那裏面是不是很快就被安樂死呀?因該有固定時間會安樂死吧

狗太多 有同情心的人未必多該怎麼認養呢?(需要證件什麼的嗎?)帶身分證(不放心還可以帶健保卡登記資料而已)那我認養了要帶他去做檢查或是....?帶去動物醫院檢查打針(毛太長可以順便修)其實裡面的狗

都是很健康的從收容所認養的狗狗會很難照顧嗎?或是很難教?或是生病之類的? 剛開始把狗帶回來他跟你不熟當然有點難照顧就像你新認識朋友一樣那種感覺唷只要按時固定帶他去檢查都是很好照顧的加油喔 你是個有愛心的人
我想要認養臘腸狗.動物收容所會有嗎?會阿!應該有吧~有很多名狗收容所超多的~狗狗被送進去那裏面是不是很快就被安樂死呀?7天之後該放認養.好像7天之後或是幾個月如果沒人仰就會被安樂死.有很多流浪動物保護協會(包括俺)也一直在希望可以免除安樂死如果有臘腸狗

我認養了.該怎麼認養呢?(需要證件什麼的嗎?)需要身分證影本.如果未滿18歲的話就要家長陪同了喔~那我認養了要帶他去做檢查或是....?要帶去守醫院作體內.外的驅蟲.還有打預防真從收容所認養的狗狗會很難照顧嗎?或是很難教?或是生病之類的? 很多人會認為[狗步是一定要從小教比較好嗎?部會把外面流浪的壞習慣帶回家ㄇ?]一定部會!!很多成犬都很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喔~
你想認養臘腸狗.我這裡有一隻黑色你要認養嗎.我在台北縣樹林.你駐哪.你要養嗎

長毛臘腸狗,臘腸狗認養,臘腸狗價錢,短毛臘腸狗,臘腸狗飼料,臘腸狗 英文,臘腸狗狗認養,臘腸狗圖片,迷你臘腸狗,臘腸狗領養臘腸狗,狗狗,動物收容所,臺北市動物之家,領養,安樂死,檢查,動物,血液抹片,有心人士

寵物晶片|貴賓狗|寵物登記|懷孕|獒犬|梳毛|博美狗|米格魯|飼料|皮膚病|約克夏|柴犬|結紮|狐狸犬|鬥牛犬|台灣土狗|西施犬|小型犬|剪指甲|秋田|雪納瑞|牧羊犬|鬆獅犬|瑪爾濟斯|訓練|運動量|哈士奇|拉布拉多|吉娃娃|寵物美容|黃金獵犬|清潔|蝴蝶犬|臘腸狗|

臘腸狗認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1078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