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狗認養

我有養一隻貓(mix)可以再養一隻臘腸狗嗎!?

我的貓瞇大約6個月左右

前兩天我同學簡到一隻短毛臘腸已經成犬了!!我想要認養牠

適合養在一起嗎!?還是其中一隻要關籠!?我很怕發生狗把貓吃掉或是殺死的慘劇**
你家的貓還算是小貓啦!

臘腸狗其實是很溫和的狗類

我家臘腸狗還帶大我們當年領養才10天大的小貓呢!

所以不至於會發生慘劇啦!

不過還是先用籠子隔離觀察一下相處狀況

會比較好喔!

其實狗比較怕貓喔!

我家以前養兩隻臘腸狗

一隻貓的時候

還不是相安無事的相處!

之後我家臘腸在接受另外兩隻貓也是很溫和的!

放心啦!

只要好好照顧和多觀察一下情況就好了!

參考資料 家有臘腸狗和貓的人!


你知道嗎?貓很怕狗耶。

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喲。

如果分開在不同的地方(前後院)

彼此不干擾

或許可以。

動物都有領域觀

被新來的狗佔據了自己的地盤

你的貓恐怕會非常憤怒害怕。

這樣會雞犬不寧的。

你要同時照顧兩種動物

真有愛心。

要花一點力氣呢。

家裡養的動物

能不關籠子就不關

這樣牠們才會快樂健康。


基本上臘腸狗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