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認養

有住台北想認養臘腸狗的愛心人士嗎?

我有一隻四歲的黑色短毛男生臘腸狗~從一個月大就被我帶回來養~直到最近我因為家裡的因素實在無法把他帶在身邊~為了這件事我已經找盡各種辦法~甚至不知掉了多少眼淚~不過最後還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只好來這求救了...我想找住在附近的愛心人士幫忙領養(我住中和)只要不會太遠~台北縣市都OK~我有時間就可以常常去看他~飼料及零食我會長期供應~他有很多衣服及玩具都會一起送過去~我真的很愛他~從小我都對他百般呵護~他都跟我睡~所以我希望領養的人要能陪他~不要讓他都自己在家~他的習慣很好~都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會握手坐下等等~身體狀況非常良好很健康~毛髮很亮~誠心希望有這位愛心人士出現....拜託大家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