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價位

請問台中好吃的美食餐廳?

因為朋友要來台中玩 大家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不能決定想吃啥

本來有人要吃上闔屋

價錢方面跟看到網路評價不好就放棄了。

所以麻煩大家幫我

我要台中好吃的美食餐廳

希望是近期吃過的。

1.歐式自助餐的 2.燒烤的 3.火鍋的 4.特色餐廳 5.吃到飽的價位大概在700-200以內都可以。

感謝。


1.歐式自助餐的---新光三越百貨樓上的 巴黎海鮮巴費五權西路-米薩村 2.燒烤的 ----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台中市北屯區祟德路2段395號 3.火鍋的 ---- 鼎王麻辣鍋

天外天麻辣火鍋

川巴子火鍋4.特色餐廳 ----- 五角船舨

中餐為主

建築有特色5.吃到飽的 ---- 以上除了 鼎王

五角船舨其餘都是吃到兔巴費以上是個人去過覺得不錯吃的餐廳謹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推薦你公益路上的--鮮友火鍋食材新鮮

種類又多

價格又便宜

我超愛去吃的!!!
我推薦義式屋古拉爵台中的店在文心路的家樂福裡你們可以點歡聚饗宴套餐大家一起吃之前我們十個人去吃點兩套一個人不超過三百塊又可以吃很多樣東西東西也不錯吃可以參考參考古拉爵的網址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建議你去東海附近的〈梨子咖啡館〉用完餐後

還可在附近走走

或賞夜景

又方便停車

還可以聊很久。

〈梨子咖啡館〉菜色很多種選擇

有西式主櫥套餐、排餐、特製鍋類、義大利麵

大約在300~500間

空間很大、又可以坐很久

整個設計是由建築師男主人規劃

細節部份是女主人的構思

白色、綠色為基調的空間

讓人很舒服、自在

建議你們可以先電話預約。

mazda 3、HONDA汽車廣告、偶像劇都在那裡拍過影片

順便去找找這些影片的角落在那裡吧!大面的玻璃窗

讓視線沒有攔阻

很值得去喔。

不然先上網看一下囉。

〈梨子咖啡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西屯路、玉門路口

Tech Mall購物廣場)電話:04-24610399網站:www.pearcafe.com.tw
你好....上禮拜6我和老婆去公益路上一間...極出上品養生.麻辣火鍋不需要太多的形容詞....就是好吃...他是屬於單點式吃到飽的...服務人員很不錯喔...看到我拿起菜單打開就馬上過來詢問...!!麻辣鍋也合我要求的要小小辣....他的食材很多....肉品都很優...其他我推薦手工花枝丸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