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價位

高雄五福路上的太和殿麻辣鍋...

有誰去吃過??可以跟我說太和殿的價位嗎??2個人吃大概會花多少錢勒??想去吃吃看的說
那ㄧ家是單點ㄉ唷...跟高雄鼎王差不多喔^^差不多貴!!!我覺滴鼎王會比較好吃唷!!!上次去太和殿點沒幾樣就好像1000多!!!! 參考資料 自己
分店地址及營業時間變動以官方網頁為準http://www.taihodien.com.tw/高雄分店ADD:高雄市五福一路189號訂位電話:07-229-1818營業時間:17:00PM~04:00AM以下為PTT 看板《Food》fennyrabbit發表高雄的太和殿跟鼎王我都吃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鼎王太和殿的口味比較辣..雖然還不錯吃但是他服務態度不怎樣

下次不會想再去鼎王的服務態度很好東西又好吃....烏梅汁一定要點..解辣超好用!!而且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他們都會幫你裝好~~不過去鼎王不要點鴛鴦鍋...他的酸菜白肉鍋不好吃沒有味道去鼎王就點麻辣鍋就好!!鼎王高雄店ADD:高雄市七賢二路171號TEL:(07)2862557、2862558以下為PTT 看板《Food》aKEICO發表 滿懷期待的去吃版上曾經有人推薦的麻辣火鍋 不過大部分的食記是討論台中店比較多... 我就來補充一下高雄店的鼎王麻辣火鍋吧... 總消費:四人2112 消費方式:點菜制

鴛鴦鍋加150

還有酸菜白肉鍋 鍋底是以人頭計算

不過我忘記多少了 我們點的是普通鍋和麻辣鍋混和 消費時間:限制一個半小時

台中店好像是一小時 上菜速度很快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九十度的鞠躬 不過衣服也沾到還沒有煮過的食物上...耶...怪怪的 首先我嘗了沒有煮過的麻辣火鍋湯頭一口

我們點大辣 喝進去非常舒服

不會有只辣口的化學辣椒的感覺 胃也感到暖暖的暖意

不過後勁蠻強的

但是我個人很會吃辣

所以不建議不太吃辣的人一次喝一大口... 肉片切的薄厚度很一致

但是沒有特別美味一盤要280 點了羊肉和豬肉... 手工丸子

是豬肉和干貝混合

一盤180 我覺得丸子很好吃

不過不像市面上的丸子這麼Q 我想應該是沒有加硼砂吧

但是味道卻出奇的鮮

很少吃麻辣的食物還能嘗到鮮味的...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好台北太和殿的香菇貢丸

老油條

因為在台北吃太合殿時無法忘記當時吃下老油條的驚為天人 所以到了鼎王當然也是如法炮致

不過就失望許多... 感覺像普通豆漿店就可以吃到的油條罷了

只是賣的比較貴... 大腸頭當然也有點(也是因為台北太和殿有點過) 比普通吃到飽的大腸大也結實飽滿

但是在口感方面也是略遜太和殿一籌... 青菜類就不贅訴

飲料類當天有送茶類(忘記是什麼種類) 但是感覺不是很好的地方是他們使用茶包

雖然是衝著麻辣火鍋去的

不過還是覺得美中不足

畢竟服務生一送茶來就特別說是本公司的特別招待... 呵呵

我比較挑剔吧... 另外有吃到飽的白飯

不過我沒有吃

調味醬有麻辣火鍋專用的醬

但我個人是使用麻辣火鍋湯加大量的蔥末 沒有一搬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的大量不同調味料 我想他們對於自己的湯頭有相當自信

當然

我也認為覺得他們的湯頭非常非常棒... 起碼對於胃不是太好的我

吃完這一頓也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食材方面是差強人意

相對比較貴... 服務生也會貼心的來加湯頭

還有鴨血跟豆腐... 煮很久也沒有感覺到鍋底有焦掉

因為一般吃吃到飽好像都有燒焦的經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限制時間所以沒有煮到燒焦 或者是因為他們使用鼎來煮食所以傳熱很均勻

起碼鴛鴦鍋兩邊沒有一邊滾一邊沒有滾的感覺 不過如果可以我是覺得可以外帶鍋底回家自己煮囉... 可以吃的很開心加聊天又不用排隊還限時間 提外話

若是你問我台北太和殿和高雄鼎王我會選哪一間

有詳細看文章就知道我一定挑台北太和殿囉... 高雄太和殿我也有吃過

超級不推... 在此也不多加贅訴...謝謝大家...

太和殿麻辣火鍋,太和殿麻辣鍋,太和殿價位,太和殿鴛鴦麻辣火鍋,太和殿消費,太和殿 鼎王,太和殿怎麼去,新竹太和殿,太和殿價錢,太和殿鴛鴦麻辣鍋太和殿,五福路,高雄,吃吃看,鼎王,滴鼎王,ㄧ家,個人

自助餐|燒烤店|下午茶|火鍋|飯店|日本料理|火鍋店|美食|生日|西門町|燒烤|麥當勞|牛排|聚餐|素食|料理|

鼎王麻辣鍋價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801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